close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改編自集英社四格漫畫『來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講述了在CG制作公司上班的兩位女性---大森桃江(內田理央 飾)和高杉梅(太田莉菜 飾)的搞笑日常。

 

大森桃江(桃),她嗜性成癮,同時擁有5個風格迥異的炮友,她把他們稱為A~E,她的口頭禪是: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吧。


高杉梅(梅),她是壹個對戀愛不感興趣的腐女,在腦內幻想男男戀愛場景的她的每日必修課,另外,她還是個高齡處女。


 

這部《下輩子我再好好活》可謂是滿屏金句,壹集短短25分鐘的時長,隨手壹截,全是現成的表情包。

有5個炮(セフレ)友的話,就算有1個約不到,也肯定還有其他人正興致勃勃的等著我呢。

就算在深夜,他們也願意和我約會,セックス真是不用花錢的合理愛好。


自己戀愛就算了,我更喜歡遠遠看著別人戀愛,不過僅限於男男之間哦。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吧。

黃暴出格

區別於《我是大哥大》的沙雕風格,這部《下輩子再好好過》最大的特色就是黃暴出格,兩位主角都可以心平氣和地進行著很黃很暴力的對白。

A君喜歡SM play,這段捆綁著吃蛋包飯的操作,我只能說相當硬核。


有時候我覺得這劇是在黑kakaotalk,明明用line約X的人更多。

這麽理直氣壯的抖M,就算在日劇裏,也算是十分少見了。

壹提到小道具,我就想到大學時代的某個黃昏,我們壹票人打開了寢室老大的行李箱,看到的那滿眼花花綠綠。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