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霍建華、楊冪[微博]主演的《築夢情緣》正在熱播,劇中,張峻寧[微博]飾演才華橫溢的留學派建築設計師杜少乾,引發網友關註。近日,張峻寧接受了新浪娛樂的專訪。

  電視劇《築夢情緣》講述了20世紀20年代以沈其南(霍建華 飾)和傅函君(楊冪 飾)為代表的民國建築匠人們克服重重困難與質疑,堅守匠心,在建築營造與設計領域取得成就並推動中國建築業革新與發展的故事。劇中,張峻寧飾演建築設計師杜少乾,作為杜家少爺的杜少乾看似高冷,卻因尬撩傅函君、吃醋等橋段,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反差萌”。

  談及與霍建華與楊冪在《築夢情緣》中的合作,張峻寧坦言,第壹次與楊冪以工作關系合作,覺得很好玩。對於霍建華,張峻寧則覺得他是壹個貼心的、像大哥哥壹樣的人。談及現場拍攝情況,張峻寧自曝吻戲拍了很久:“有壹場我跟沈其西的這樣壹場戲,那天是拍了壹個大夜,拍了壹個晚上。”被問及《築夢情緣》劇中除了杜少乾以外,最想演的是誰時,張峻寧坦言想演爸爸杜萬鷹,因為演起來很爽。他提及,下壹部劇想嘗試極限運動的東西,想演特種兵或體能性強的角色。

  張峻寧坦言與楊冪拍戲很開心 贊霍建華貼心像大哥哥  

  新浪娛樂:第壹個問題就是劇中戲份哪個印象最深刻?和霍建華、楊冪合作有什麽感受?

  張峻寧:戲份中印象最深刻,是講角色嗎?其實這部戲像前期傅函君,就楊冪演的傅函君和華哥演的沈其南,他們跟我壹直都是三角關系,我覺得其實那段時候拍這些戲都特別好玩。因為楊冪之前我就認識,這次是第壹次以工作關系拍戲,然後就覺得很好玩,因為大家天天都有說有笑很開心。然後華哥是壹個超好的人,每天都很貼心,像個大哥哥壹樣的,所以合作起來就會特別的好。還有演我爸爸的馮雷[微博]老師,是壹個入戲非常快的演員,我跟他有很多那種大起大落的情緒戲,所以演起來都很過癮。

  新浪娛樂:片場有什麽有意思的事情發生嗎?剛剛說到和他們壹起覺得特別好玩,比如說妳們在劇中是三角關系,那現實中會互懟嗎?

  張峻寧:我們在劇中有很多戲份是他們倆要秀恩愛,然後我在壹旁看著非常生氣,非常委屈。在拍這樣的戲份的時候,他們已經出畫了,就需要拍我很生氣的反應,然後他們就在那兒逗我,在那兒“哈哈哈”逗我笑,就覺得挺好玩的。

  張峻寧自曝吻戲拍壹晚 杜少乾坤其實很單純

  新浪娛樂:那這種情況現場拍攝NG多嗎?

  張峻寧:我們這個戲基本上都是屬於過得很快,壹條兩條。

  新浪娛樂:那聊到NG就有人問,劇中推門、托腰、倒床還有吻戲這些比較親密的戲份,哪壹場NG最多?我看粉絲也有人問吻戲NG得多嗎?

  張峻寧:吻戲,吻戲拍了很久。有壹場我跟沈其西的這樣壹場戲,那天是拍了壹個大夜,拍了壹個晚上。然後對於她來說,就是演沈其西的女孩葛施敏,她是屬於第壹次(拍這樣的戲份),她比較新,可能沒有那麽多的經驗,所以有時候會很尷尬。但是我就每次跟她開玩笑逗她,然後大家就能很輕松把那個戲拍完了。

  新浪娛樂:所以這個裏面應該是吻戲比較耗費時間的。那杜少乾最吸引妳的是什麽方面?

  張峻寧:我覺得他其實挺單純的,就是很容易被人騙,很容易被人利用。因為他太單純了,而且太容易相信別人了,所以就壹直在受挫,然後受委屈,我覺得挺可憐的。

  新浪娛樂:他是不是有點刀子嘴豆腐心那種感覺?

  張峻寧:對,我覺得他有時候就是很小孩。

  新浪娛樂:然後妳拍民國戲和拍現代戲,感覺最大的不同在哪?

  張峻寧:民國戲很好玩,因為這部戲制作也非常好,片場的每壹個道具和每壹個場景,它都是盡可能去還原那個時候、那個年代舊上海的感覺,所以每次壹進去,穿上很復古的西裝就覺得“哇”好有感覺。

  新浪娛樂:進到那個片場範兒就不壹樣了對嗎?

  張峻寧:對,就感覺回到那個時代了,很好玩。

  張峻寧想演“爸爸”杜萬鷹 下部戲想挑戰特種兵玩極限


  新浪娛樂:和拍現代戲感覺最大的不同,主要就是壹個代入感,覺得很酷。那除了杜少乾以外,最想演的是誰?為什麽?

  張峻寧:在這部戲裏面我挺想演我爸爸的,演杜萬鷹,我覺得他演得真的很爽,因為我們私底下像哥們或者好朋友壹樣的,壹到戲裏面我每天都要喊他爸,他就會回“兒子幹嘛”。我們在生活中,在戲外,有時候都會說“哎爸,該吃飯了”,然後就感覺很被占便宜。

  新浪娛樂:下壹部戲希望演什麽樣的角色?  

  張峻寧:其實我現在還蠻想演壹些類似於像極限運動的東西,或者是特種兵的東西,就是壹些體能性的那種,我覺得我還蠻想嘗試的。

  新浪娛樂:杜少乾和《愛上妳治愈我》的侯俊銘,還有《妳和我的傾城時光》寧維凱吵架,妳覺得誰的勝算更大?

  張峻寧:應該寧維凱吧,我覺得寧維凱真的會更霸道總裁壹點,他會更強勢。雖然看杜少乾很會懟人,但妳要說整個人的氣場感覺吧,應該寧維凱會更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