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的作者喬治·R·R·馬丁在博客上否認了自己已經寫完該小說卷六和卷七的傳言,“卷七還沒開始創作,只有在完成了卷六後才開始卷七的寫作。”近日,在美劇《權力的遊戲》中飾演巴利斯坦·賽爾彌的演員伊恩·麥克爾希尼透露,作家喬治·R·R·馬丁已經寫完了小說《冰與火之歌》的卷六和卷七,但要在劇集終結之後才同意出版。

  《冰與火之歌》全書計劃共七卷,該系列首卷出版於1996年,截至2014年共完成出版了五卷,前五卷分別為:《權力的遊戲》、《列王的紛爭》、《冰雨的風暴》、《群鴉的盛宴》和《魔龍的狂舞》,還有最後兩卷《凜冬的寒風》和《春曉的夢想》沒有完成。不過,根據該小說改編的美劇《權力的遊戲》目前已經接近尾聲,播出到了第八季,美國時間5月20日將播出該系列劇的最後壹集。

  馬丁博客原文:


  “不,《凜冬的寒風》和《春曉的夢想》還沒有結束。《春曉的夢想》還沒有開始。在我完成第六卷之前,我不會開始寫第七卷。在我看來,我需要說明這壹點似乎很荒謬。世界是圓的,地球繞著太陽轉,水是濕的……我還需要這麽說嗎?真讓我吃驚,竟然有人相信這個故事,哪怕是壹瞬間。這根本說不通。為什麽我要在完成的小說上等數年時間?為什麽我的出版商——不僅是美國的出版商,而是全世界的出版商——會同意這樣做呢?每出版壹本新的《冰與火之歌》,他們就能賺上幾百萬美元,我也是。HBO為什麽要推遲發行?這些書有助於激發人們對該劇的興趣,就像電視劇激發人們對書的興趣壹樣。不,書還沒寫完。HBO並沒有要求我推遲拍攝。大衛·貝尼奧夫和D·B·威斯(劇集《權力的遊戲》的兩位主要編劇)同樣也沒有。沒有什麽‘交易’在阻攔出版。我向妳保證,如果《凜冬的寒風》在四、五年前出版發行,HBO和制作人都會非常激動和高興……沒有人會比我更高興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