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6月13日播出的朝日臺劇集《緊急審訊室》第九集邀請吉田鋼太郎客串,這是他第壹次與主演天海祐希合作,拍戲期間合作愉快,接受采訪時,他們還互相表達了對對方的尊重。


  天海祐希在劇中飾演職業審訊官真壁有希子,是利用配備可視化設備的特別審訊室進行案件調查的專門團隊“緊急事案對應審訊室”的主要成員,與無數兇惡罪犯進行激烈心理戰。第九集和第十集,有希子要面對本季最大也是最難的案件,同學殺人事件,以及相關的醫大學生殺人事件,曾經是中學校長的染谷巖由吉田鋼太郎飾演,他與兩起案件的被告和嫌疑人有關。

  天海祐希說:“吉田鋼太郎的舞臺劇我看過很多次,他紮實的演技確實很了不起。這次合作跟他聊了很多,也知道了他有今天成就的原因,讓我覺得自己也必須努力才行。”

  吉田鋼太郎說:“哎呀,真是讓我大吃壹驚!用壹句話來說就是‘對的人’吧,她有信念,對演戲的信念不可動搖,怎麽說呢,靈魂是非常美的。跟天海祐希壹起拍戲的時候,感覺我自己都變美了。”

  吉田鋼太郎飾演的染谷是最終章關鍵人物,他在災難時救出兩個事件的被告和嫌疑人,劇中他與主人公有希子有很多語言上的“攻擊戰”。天海祐希說:“能和大前輩這樣拍戲很幸福,客串這部劇的演員很多,有些人拍完了還會來現場,非常感謝大家。我很喜歡這次的片場,每天都很享受,希望所有的拍攝能夠順利完成。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