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將大結局,因飾演“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壹角而人氣熱漲的女星艾米莉亞·克拉克在社交網絡上曬團體照並留言向《權遊》粉絲道別。

  她說:“尋找寫這篇文章的文字令我不知所措,因為我想說的很多,但是與這部劇和丹妮莉絲對我的意義相比,我的文字實在很少,龍母章節已經占據了我整個成年生活的全部。這個女人占據了我的整個心。但對妳們來講,親愛的善良的粉絲們,我非常感謝妳們,沒有妳們就沒有我。”而眾觀眾也留言答謝她對劇所付出的壹切。其中艾米莉亞的新劇搭檔亞裔男星亨利·戈爾丁也有留言,形容她極具才華。

  至於飾演珊莎·史塔克的索菲·特納也有在社交網絡上留言講感受,並多謝這個角色讓她成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