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張雪迎[微博]、李治廷[微博]、經超[微博]、羅雲熙[微博]等主演的電視劇《白發》正在熱播。6月4日,該劇制片人張萌[微博]接受了媒體微信群訪。談及選角標準,她表示自己不接受整容臉,最看重“人好戲好”,大贊《白發》演員各有特色。

  選角拒絕整容臉 最重視人品和演技

  《白發》的選角是張萌和導演共同商定的結果,拒絕整容臉,堅持人好戲好是張萌的選角標準,“因為我自己是演員,所以會特別挑剔,也比較苛刻。”除了熟悉的張雪迎和經超外,她表示羅雲熙的五官很深邃,眼睛很漂亮,在之前看《何以笙簫默》的時候就註意到他,覺得他很適合容齊這個角色。而對於不太熟悉的李治廷,她專門做過調研,反饋都很好,“也許壹開始,大家會因為羅雲熙的古裝非常帥而觀看,但是等大家看之後就會發現,張雪迎這麽美,李治廷和經超也這麽帥,每個演員都各有特色。我覺得雪迎這次在劇中的造型真的很讓我驚艷、很舒服,古裝扮相很美。”

  對於是否會傾向於選擇流量好的演員,張萌表示流量並不是第壹位的,“我希望就是找到合適的,合適是第壹位,如果這個演員他合適,然後剛好有流量,那就是壹加壹大於二的事情,那真的就是太幸運了。”

  被《白發》故事打動 古裝劇加濾鏡更有整體性

  忠貞不渝、堅持到底是張萌的愛情觀,雙魚座的她有著對浪漫愛情的向往,為此她選擇了《白發》,“《白發》是壹個非常真情實感的故事,而且很有正能量。它的情感很濃郁,我非常喜歡這種直擊人內心的的情感,《白發》也很符合我的愛情觀,我是真的深深的被這個故事所打動。”


  關於《白發》濾鏡的問題,張萌表示沒有加很厚的濾鏡,但是因為是古裝劇,所以也會做壹些調色,“畢竟《白發》是壹部年輕的,很唯美的壹部劇。其實如果做現代題材戲的時候,我可能就不怎麽做調色了,就是還原壹種真實感。但古裝劇可能和我們現實生活會有點不壹樣,是做了壹些顏色的調色,就是讓它看起來更有整體性,更高級壹些。”

  偏好現實主義題材 直言吳磊[微博]鹿晗[微博]很適合《穿越火線》

  面對制作潮流的變化,張萌表示近期不會制作古裝戲,“主要是因為我把太多的想法和心血都花在了《白發》身上,我也不知道近期如果再做壹部的話,我會有什麽樣的突破。後面會偏向於多做現實主義題材作品,我很喜歡現實主義題材,我可能會拍不同類型的劇吧。”

  吸取了《白發》的壹些經驗教訓,張萌已經決定繼續挑戰不壹樣的可能性,她現在正在給《穿越火線》做制片人,她認為鹿晗和吳磊很適合《穿越火線》,流量不是首要因素,而是因為兩人私下關系很好,演兄弟情有天然優勢。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