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中,男主和女主都互相暗戀對方,並且都暗戀得十分小心翼翼。男主是比較沈默寡言的那種人,但並不屬於高冷那壹類的。相反,他十分溫暖,整個人都散發著壹股寧靜的氣息,看到他會有壹種如沐春風的感覺。男主畢業後生活在鄉下,跟著父母經營者壹家民宿,自己還開了壹家十分溫馨的書屋。我今天還只看了4集,不是很確定男主的真實身世,但是感覺他現在的父母有可能是養父母,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彈幕給影響了。


女主是壹位十分有才華的女子,不僅精通大提琴還會彈鋼琴,最重要的是長得還很好看。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金秘書為何那樣》,這劇裏面的金秘書就是《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裏面的女主。女主應該是在高中的時候轉校了,剛好轉到男主他們班,男主就是在這個時候慢慢被多才多藝的女主給吸引的。但是女主轉校的原因是自己媽媽殺了自己爸爸,所以女主性格比較沈悶,不喜言語,所以看起來會比較高冷,很難讓人親近。也是因為這樣,女主在讀書的時候基本上沒朋友。


後面好不容易有了壹個朋友,還不小心把自己告訴她的秘密給分享給了她的好朋友。看到這裏的時候我就明白了壹個道理:秘密告訴了別人,那就註定不會是秘密了。因為正如妳不會只有壹個朋友壹樣,妳的好朋友也會有其他的好朋友。再說女主好不容易敞開心扉交的朋友把自己的秘密說出去後,全校的人都知道了女主的媽媽坐牢了。女主不僅被其他人孤立、欺負,還要深受內心的折磨,好朋友也沒了,可謂是心灰意冷。不過不知道後來是不是男主有幫女主,我現在還沒看完,不知道完整的劇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日劇線上看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