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Live》應該是今年第壹部完整看完且沒有爛尾的韓劇。整部劇圍繞壹個案件高發的派出所展開,講述韓國基層民警每天平凡卻又偉大的工作與生活。整部劇用壹個詞概括,就是“喪暖”,劇情很平淡,就是講民警們每天巡邏,接報警,查酒駕,調解民事糾紛,照顧醉漢和流浪漢……與我們平時印象中的警察完全不壹樣,怎麽說,壹點兒都酷?但平凡伴隨的就是現實,突如其來的殺人現場,警察同事受傷,即將退居閑職的老警察在最後壹天的巡邏卻被罪犯槍殺,正當執法卻被無賴市民投訴。“輿論”是用來監督權力而存在,但經過惡意引導的輿論,卻能夠將優秀的警察置於死地。

整部劇壹直在問壹個問題:怎樣才能成為壹位好、且有使命感的警察?而答案是:我不知道什麽叫有使命感,我也從不認為我是好警察,只是對得起自己的工資,做事憑自己的良心,遇到壞人就抓,遇到有困難的人就去幫助,不貪汙不收黑錢。雖然男壹女壹有很好的loveline,可我真正喜歡的是吳良寸、安薔薇這對警察伉儷,兩個人的相互理解、平淡卻又偉大的工作真的讓人由衷感謝


韓劇《Live》廉尚秀開槍擊斃襲警的罪犯,救下重傷的搭檔和奄奄壹息的受害人,卻因惡意的輿論導向,讓壹個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甚至立功的警察受到監察。所謂位高權重的人怕丟掉烏紗帽,只想拋出自己人息事寧人,世間無正義,組織無信義~吳良寸的這段辯護看的我揪心!劇的壹開始,吳良寸作為警察學校的教官,壹直告訴學員不是考上警察就高枕無憂,要有使命感,要以國民的生命和安全為最高。


但之後發生的樁樁件件開始讓他對自己的信念產生懷疑,自己被平白誣陷為害死搭檔的飲酒警察,身邊同事工作和生活的困難,執著於工作疏於照顧家庭導致妻子與他離婚……但他仍恪守本分,保持著自己的初心,直到最後這件事,讓他二十五年的“警察的使命感”徹底崩塌。媒體也好,市民也好,他們的指責是因為他們的無知,他們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麽。真正讓人心寒的是組織內部,在知道來由的情況下為了所謂的臉面和榮譽,而將自己人拒之門外~既然裏外不是人,那麽我要那狗屁使命感有什麽用?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