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Live》迎來了大結局,整個劇很壓抑也很真實很感動,現實會是有很多無奈吧 。想起前幾集爸爸給吳楊寸打電話,爸爸在電話接通後壹聲不吭,楊寸再打回去問幹嘛,爸爸只說了壹句“還活著就好”


因為尚秀的“正當防衛”,壹整集受到了監察委各種各樣的審查,“是不是他平時就有這樣的傾向?” 審查的人向尚秀周圍的每個人問這些問題,甚至連單親家庭都被拿出來過度解讀,之前抓捕強奸犯,尚秀多次用電擊槍的合理執法也被重新拿出來解讀,是不是那時候就是過度執法?等等,讓人覺得氣憤又不可思議。


在監察委受到審判的時候,尚秀在崩潰,在旁邊看著尚秀的吳楊村的內心也在崩潰。“今天,我失去了作為警察的,像生命壹般的使命感。我至今為止,對後輩們所說的‘在任何瞬間都要對國民的安全負責’,‘警察要有使命感’,‘在任何瞬間,比起警察本人的安危,要先保護市民國民,這是警察的本分和使命感’這樣數萬遍強調地過來的。


現在這瞬間,我後悔說了這句話的所有瞬間。‘無論是被害者還是同僚,不要救了,逃跑吧。想著妳的家人,不要強出頭。妳的人生,國家、組織、同僚,任何人都不會對妳負責。我們不是民眾的拐杖,是在現場挨罵的靶子。現場是死線,所有人都快逃走去找舒服的工作吧’ 沒有這樣教他們,我感到後悔又後悔。是誰把我變成了這樣,是誰把在現場長達25年的靠著使命感撐下去的我變得這樣卑鄙又悲慘。是誰鬥膽拿走了我的使命感。到底是誰拿走了我的使命感!”


選擇了成為交警的吳楊村,不願意再回到派出所,但依然用壹種帶著輕松地步調告訴我們,生活就是這樣啊,內心受到了創傷依然要前進,貼近生活的瞬間,依然會有瑣碎的感動。笑中帶淚,苦中帶甜。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