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曼·波蘭斯基現任妻子艾瑪紐爾·塞尼耶(Emmanuelle Seigner)在IG上公開指責《好萊塢往事》劇組在未經溝通的情況下,擅自將羅曼·波蘭斯基的故事編寫進了電影中。


  《好萊塢往事》作為名導昆汀的新作品,又有“小李子”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和布拉德·皮特共同出演,是今年戛納電影節最受關註的影片之壹。影片雖未斬獲金棕櫚,但戛納首映後收獲了頗多正面評價。

  《好萊塢往事》故事背景設定在1969年美國洛杉磯,講述了壹個過氣電視演員與他的替身在好萊塢“黃金時代”的末期中尋找自己的出路,以及明星莎朗·泰特被遇害的故事。瑪格特·羅比飾演波蘭斯基的亡妻莎朗·塔特,波蘭演員拉法爾·紮維魯查飾演波蘭斯基,二人皆是影片中的關鍵人物。

  然而,近日羅曼·波蘭斯基現任妻子艾瑪紐爾·塞尼耶在IG上發表了言論,似乎有意指責昆汀:“我們怎麽能利用別人的悲慘生活呢?我覺得有些人不懂我的意思,我不是在批評電影,我只是說他們不介意拍壹部關於羅曼及其悲慘故事的電影,卻壹邊用他賺錢,壹邊又把他塑造成了壹個被拋棄的人,然而這壹切都沒有征求他的意見。這部電影很好,但我想說我不喜歡這個方式。”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