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宅在家閑著沒事做,在朋友的安利下看了壹部日劇,莫名其妙就“淪陷”了!

劇中的主演是三位睡衣趴姐妹,她們分別是“戀愛次數為0的美女OL古賀圓”,“有顏值有智慧的職場女性千鳥佐和子”,“吃少女漫畫長大的二次元少女福間千代。”

她們最大的愛好,就是深夜閑聊八卦自己遇見的奇葩渣男。整部劇簡直是現代渣男圖鑒,而三位女主都沒有選擇忍耐和妥協,手撕各種奇葩渣男,根本不在話下。

今天我就來為妳們深度剖(安)析(利)這部“神劇”——如果說出軌是壹種病,那經常性出軌男生就是病入膏肓,無藥可醫。畢竟出軌這件事,只有0次和無數次。

在《深夜》裏,千鳥佐和子的前男友,是與她交往三天後就住在她家的過氣樂隊歌手。寄人籬下,多少低調點吧?可是這哥們偏不,在接到另外壹個曖昧女生的電話時,居然厚顏無恥地當著佐和子的面說:“小雪,我也愛妳”。

暴脾氣的佐和子質問他是否又出軌了?不料,對方竟然冠冕堂皇地用壹句“出軌可是男人的本能”掩蓋自己已經出軌12次的事實,事後還抱著女主假惺惺地說:“我最喜歡的是妳。”


我也是服了,見過劈腿的,還真沒見過劈的這麽理直氣壯的。女主當然不能忍了,機智地以“睡覺也是本能”,回懟男朋友的“技術爛還出軌”。看的人太解氣了!許多女生在戀愛中,習慣性給予對方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以為對方會感激涕零。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我們掏心掏肺,尤其是那種爛的掉渣的男生。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們丟在馬路上自生自滅。

千萬不要相信渣男任何悔改的言語,渣就是渣,哪怕用膠水拼接起來,他也只是壹個人模狗樣的渣男而已。

二號渣男:大男子主義的挑剔軟飯男

千鳥佐和子的第二任男友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男生,自私又挑剔,理直氣壯要求女人付出,還動不動指揮女朋友做這做那。

不得不讓人吐槽,他這碗軟飯吃的可“真香”啊!不僅每晚住在女朋友家裏蹭吃蹭喝,而且壹回家就癱在床上,不肯幫佐和子做半點家務。不止如此,他還絲毫不懂感恩之心,對女朋友辛苦做的晚飯挑剔說道:“麻煩妳明天還是做點牛排啦之類的高熱量食物吧,妳知道我很累的。”

明明自己是個廢柴,還像個祖宗壹樣挑三揀四,知道女朋友工作很忙,還讓她熨衣服。被拒絕後,壹邊吧唧著嘴,壹邊抱怨道:“佐和子,妳是魔鬼女友嗎?”女主被男朋友這句話氣得雙手直抖,直接開懟:“除了工作什麽都不做的人到底為什麽這麽累?難道是呼吸嗎?”教科級別的回懟方式讓人大快人心。自己發燒“命令”女朋友各種細心照顧,而佐和子生病恨不得躲得遠遠的,“要是我被妳傳染可就糟了,先回家了。”

呵呵,如果對方是張雨綺,早壹把菜刀砍過來了。當女朋友半夜想吃點易消化的東西時,男朋友竟然買了油膩的炸雞排,就因為自己想吃。甚至還喋喋不休吐槽女生:“妳想要就跟我說。直說會死麽?女人就是這點最煩了。”

妳以為這完了?呵呵,更奇葩的事還在後面。

為了嘲笑佐和子的廚藝,男朋友特地找來兩個男同事來家裏“觀摩”。這回佐和子再也沒有選擇忍耐,直接掀桌走人,留下壹句“分手吧”後推門而去。

這下媽寶男直接慌了,又是下跪又是求饒,之前的傲氣瞬間消失的壹幹二凈。

可是,拜托啊小老弟,如果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做什麽?與這樣自私又媽寶男生的談戀愛,無異於給人生添堵。要想不折壽,還是盡早離開為好。

女生可以接受霸道的男生,但前提對方得是“霸道總裁”而不是“霸道屌絲”,自己沒有經濟收入,還想蹭女朋友,丟人不丟人?

三號渣男:表面靦腆內心齷齪的屌絲男女主賀圓相親認識了壹個靦腆眼鏡男,本來面對漂亮的圓子時,眼鏡男還很害羞,但當他得知圓子也沒有戀愛經驗時,立刻轉變嘴臉,壹副為我獨尊、高高在上的樣子,還口出狂言道:“我是那種,比起女人會優先考慮自己興趣愛好的人。要是這些妳不介意,我們就交往。”

朋友,誰給妳的蜜汁勇氣,是梁靜茹嗎???毫無疑問,他當場就被漂亮的女主果斷拒絕了。令人無語的是,挫敗的屌絲男並沒有選擇放棄,而是到處宣稱自己和圓子戀愛了,還宣稱拿下了她的“第壹次”!

忍無可忍的圓子決定以牙還牙。她跟蹤屌絲男,在他吹噓自己“美好生活”的時候,果斷沖進餐廳,用女生特有的高分貝音量說:“我們分手吧。妳每天晚上拿牙簽戳我實在太疼了!還是好好練練吧~再見!”看到屌絲那因尷尬而扭曲的臉,我感覺莫名的爽快。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但這構不成您犯騷的理由吧?妄圖用輿論去霸占壹個女人,簡直就像靠意淫就統治世界壹樣可笑。


我看完這部劇,四個字的感受“太過癮了!”

作為壹個情史豐富的少女,我幾年前也曾遇到過壹位劈腿渣男,掙紮了很久才走出來。

被傷害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妳被傷害後毫無吸取教訓。

姑娘們,如果妳遇見壹個本以為是“真命天子”,結果卻是“拔屌無情”的渣男時,不要隱忍,學學霸氣的範湉湉:“為什麽要壓抑自己的天性,弄他!”


作為姑娘,我們可以柔弱,但不能軟弱,該強硬時就該強硬,說放手時就該放手。

就像《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鑒》中的三位女主壹樣,公主身女王心,手撕渣男,活出自我,多痛快呀!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