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道,瀧藤賢壹與廣瀨愛麗絲雙主演,水野美紀出演,於2018年7月播出的日本臺劇集《神速偵探》宣布今年冬季推出特別篇續集。

該劇改編自井上真偽的同名小說,講述犯罪防禦達到100%的新型偵探千曲川光能夠察覺細微的違和感,通過細節解決案件的故事,三位主要演員發揮自由、多變的演技,編劇宇田學的縝密安排讓這部劇成為熱門話題,劇集剛播完時已經有很多觀眾呼籲出續集。

這次的特別篇以“史上最快偵探VS史上最強圈套”為主題,廣瀨愛麗絲飾演的十川壹華因五兆日元的遺產再度被人盯上,企圖殺害她的是日劇版中巨大集團的會長東前門丈壹郎,水野美紀飾演的家政婦橋田政子找來千曲川光,與他對峙的是東前門雇來的刺客,世界第壹奇術師桝田圭介,為了壹華的性命兩人展開巔峰對決。

瀧藤賢壹說:“聽說眾人期待的續集決定制作,我很開心,馬上聯絡了廣瀨愛麗絲和水野美紀,結果幾天之後,水野前輩又打電話通知我同樣的消息,我們都很期待盡快開拍,宇田學的劇本真的很有趣!這次我們三個人會和之前壹樣,自由發揮,期待把作品展現給大家的那天。”

廣瀨愛麗絲說:“知道要拍續集很開心,去年日劇播完的時候就想拍續集,現在能實現太好了。很多觀眾因為看了《神速偵探》喜歡我,所以這次拍攝我也會努力。三個人很久沒聚在壹起了,剛見面的時候都忍不住流淚了。拍攝第壹天壹切都很順利,感覺很好,都是托水野和瀧藤的福。”

水野美紀說:“又可以和千曲川、壹華還有瑠東導演壹起玩了!最近愛麗絲有不少正兒八經的角色,瀧藤賢壹去演美男,感覺我們也差不多該鬧起來了。我飾演的政子感覺就是壹個超級家政婦,為了守護壹華可以連命都不要。這次拍攝當然也是很開心,我們還壹起去吃烤肉,三個人壹起最棒!”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