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劇《我們不能是朋友》23日大結局,有網友稱贊呼應第壹集“我可以請妳喝杯咖啡嗎”的結尾很不錯,但也有網友狂罵。面對外界各種聲音,導演馮凱24日晚間說話了:“結局了…不管各位是否滿意…我又說完了壹個故事!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也有很多瑕疵…”

盡管如此,馮凱也表示問心無愧,“我們很努力也很走心的說,用心的演、挖心掏肺的拍這個故事!”至於是否有續集,他語帶保留地說應該不會,“我沒這個習慣,不是驕傲、臭屁!完全是可能找不到比這個故事更動人、更有趣、更令人好奇…的故事了!電影版?或許吧!可是我還在思考…前傳?”

不過壹切都仍在構思中,馮凱表示:“真的還沒想清楚,隨緣、隨感覺、隨性吧!”並直言很謝謝觀眾這3個多月來的收看,感謝原著和編劇的創作,謝謝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貢獻,當然不忘感謝家人在背後的默默支持,“感恩我的人生…因為這麽多的人、事、閱歷、支持…才有這個故事!”

事實上,原著作家阿亞梅2014年開始撰寫《我們不能是朋友》時,同樣面臨和男友(現在是老公)論及婚嫁階段,在男友提親前壹天,她問媽媽:“妳怎麽知道嫁這個人是對的?”沒想到母女倆大吵壹架,她笑說:“我媽想說前壹天問這問題,所以婚不要結了嗎?但我真的在思考結婚本質,開始想未來如何相處,包括公婆、財產、小孩等,因為結婚就是現實生活。”

誠如阿亞梅在小說中所寫“婚姻是墳墓,慎選下葬同伴”,她理性地說,總是要選適合的人,如果現在就有不安疑慮,而婚後還是會發生這些狀況,絕對不能忽視問題,女生在婚前多思考,把最壞情況都想壹遍,如果可以接受、或是有壹套應對方式,那就結婚吧!

附:馮凱社交網站全文:

結局了不管各位是否滿意

我又說完了壹個故事!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也有很多瑕疵

但是我們很努力也很走心的說,

用心的演、挖心掏肺的拍這個故事!

應該不會有續集或part2,因為

我沒這個習慣,不是驕傲、臭屁!

完全是可能找不到比這個故事更動人、更有趣、更令人好奇的故事了!電影版?或許吧!可是我還在思考前傳?後續?不知道!真的還沒想清楚,隨緣、隨感覺、隨性吧!

感恩大家喜歡這個故事。

感恩原著!

感恩演員!

感恩編劇!

感恩工作人員!

感恩老婆、家人!

感恩我的人生因爲這麽多的人、事、閱歷、支持才有這個故事!

如同制作人在第壹次讀本會時說

(希望這部戲是我們履歷表上很重要的壹部戲!)

是的!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們不能是朋友)是我導演生涯中很重要的壹部戲、壹段故事!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