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男星菅田將暉被選為福井電視臺建臺50周年紀念節目《聖職的將來:勞動改革元年》的旁白,這是他第壹次擔任紀錄片旁白,熱播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是他接到這次工作的契機。

  該節目是第二十八屆FNS記錄片大賞提名作品,探討勞動改革中教師勞動改革的問題,記錄站在講臺的老師們的生活狀態,對他們的勞動環境敲響警鐘。菅田將暉說:“我主演的日本臺劇集《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播出結束後引起很大反響,因此有幸接到這次紀錄片的工作。”


  對於這次旁白的工作,菅田將暉說:“我所能做的事情很少,但是會引起壹些人關註,會增加大家思考這些事情機會,我想我工作的意義就在於此,現在有很多人說老師這種現狀不能繼續下去,我認為這些聲音是溫柔的,是有必要存在的,即使最初這些聲音很小,但我們也會認真聽取,那麽它會逐漸擴大,也希望社會會更加關註。”

  導演小川壹樹說:“在我們做《聖職的將來》采訪期間,田將暉主演的《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正在熱播,他飾演的老師引起了很大反響,我在福井市內中學進行采訪時,問壹些老師和學生最近有看什麽電視節目,他們的回答都是《3年A班》。當時我就想關於老師的勞動改革,期待大家認真去思考的這部紀錄片希望請他來單人旁白,他沒有相關經驗,但是他的朋友有在家鄉做老師的,而他自己也有壹個做老師的夢想,得知這是關於改善老師的工作現狀,關於勞動改革的內容,他接受了邀請。”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