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屆成龍[微博]國際動作電影周世界影迷嘉年華25日晚間在山西大同舉辧,在湖邊搭起舞臺,成龍搭乘快艇從湖上登場,這也是睽違五年成龍再度和來自44個國家近千位的影迷相見歡,和成龍合作電影《尖峰時刻》的克裏斯塔克(Chris Tucker)也驚喜現身會場,克裏斯塔克說和成龍合作的三部電影是他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刻,他為了想和成龍再度合作,更是從美國飛到中國來跟成龍商量,並開心的表示兩人即將再度合作,會有新作品呈現,讓現場所有影迷歡呼尖叫。

  成龍用中文、英語、日語、法語、韓語等十余種語言向世界影迷問好,成龍感動表示:“現在我眼前的這壹幕,是我多年來的夢想。幾十年來,我壹直希望能舉辦壹個屬於動作電影的電影節,給動作電影人、特技人鼓勵和嘉獎,更希望能邀請全球的影迷們來到中國,壹起參加這個盛事,今天,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當晚,十余位來自全球各地不同國家、不同年齡、不同種族的影迷代表相繼登臺,與全場觀眾分享了與心目中的偶像成龍大哥的故事。其中壹位來自日本的影迷,用流利的中文說喜愛成龍35年了,並帶來這35年不同時期和成龍的合照,讓臺下的成龍感動流淚。更有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Amy和Tommy,他們兩年前不約而同把成龍大哥寫進了他們的結婚誓詞。Amy說:“要表達我對Tommy的愛太難了,唯有對成龍的愛能與之媲美。成龍代表著堅持和永不放棄,婚姻正需要這種精神。”現場,他們也在偶像成龍的見證下,重現了婚禮的誓詞環節。

  來自美國74歲的Joy是當晚最高壽的影迷。她從1993年開始看成龍的電影。為了參加成龍的粉絲會,她去過夏威夷、澳大利亞、德國、日本,這壹次又來到了中國山西大同。Joy笑說24年前曾接到成龍的電話,當時洛杉磯成龍粉絲俱樂部才成立6周。她接起成龍電話時覺得很神奇,當時成龍還壹壹跟自己身邊的朋友打招呼,甚至回到家時發現成龍留言在家裏的錄音機上。Joy壹路跟著成龍跑遍世界各地,她說自己年紀大了,也許這是最後壹次參加影迷會了。這段話讓成龍再度淚灑並給Joy擁抱,祝福Joy可以永遠健康。


  山西大同副巿長更致上壹把“龍骨扇”,表示扇上是使用北魏碑體寫的“龍行天下”,而扇與善同音,表彰成龍在公益上的善行。北京成龍慈善基金會2012年在甘肅申都鄉瓦結小學援建的“龍子心瓦結小學”,校長於小勇和申都鄉學區校長劉永珍也到現場,他眼眶含淚地表示:“感謝成龍大哥在災後第壹時間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們瓦結村的200兩百多名學生,有書可以讀,有飯可以吃。現在瓦結小學每天書聲朗朗,他們還特意學習了功夫,強身健體,希望將來能報效國家。”

  壹直以來,成龍都走在公益事業的第壹線,用慈善和愛心回饋著社會,也感染著全球影迷。對瓦結小學的資助正是成龍眾多公益行動中的壹個代表。看到視頻中瓦結小學學生們的笑臉和祝福,成龍說:“小朋友們很健康、很可愛,我很欣慰。他們不用感謝我,應該感謝我的影迷們,我對他們說,他們捐壹塊,我捐兩塊。是他們壹元壹元的捐助,換來了小學的壹磚壹瓦。哪裏有需要我們就會到哪裏去,做公益沒有終點。”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