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最後壹天,《親愛的熱愛的》 電視劇迎來了收官結局。這部劇陪伴著無數正青春正當年的人度過了2019最炎熱的夏天。因為格外熱,所以連風都是滾燙的,但是因為有了童言夫婦,7月的風,是甜的。無數的“現女友”沈迷於佟年、韓商言的戀愛無法自拔,這個7月,大家都是“七月女友”。

像小編這種20來歲的女孩,整個追劇的過程簡直就是壹邊滿臉慈母笑,壹邊小鹿亂撞心跳撲通撲通。我覺得,這種讓人心跳加速的片段和瞬間不能我自己偷著樂,所以為大家篩選了10大心動瞬間,來看看我們是不是同款上頭姐妹呀!
因為工作原因我追劇較慢,還沒開始正式看,整個朋友圈就已經被姐妹們各種甜蜜刷屏,但是我說實話在前8集我壹直沒有get到男主的帥點和女主的甜蜜,只有小魷魚的單相思,直到.......知道年夜飯開始之前......

因為長輩們機緣巧合見面的相親局險些把小魷魚熱烈的愛扼殺在搖籃裏,誰知道,沈默冷酷了8集整整8集的韓商言老大在進門前竟然對小魷魚說:“承認我們認識不是想讓妳難堪的,心裏舒服些了嗎?”哇,那壹瞬間整個屏幕都好像是綻放煙花的,魷小魚的壹腔熱血終於得到了回應,他是在意她的!隔著屏幕的激動和愛戀,不禁讓人心動!!
或許很多人都沒有註意到這個片段,但是這裏小編真的是來來回回播放了好幾次,要知道愛壹個人是那種在人群裏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對視就會有的滿足感,愛他所以想接觸跟他有關的壹切。這個片段中的童言夫婦還處於分手狀態,盡管是在尷尬的境界,老韓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衣服遞給小佟年的時候,作為女孩,我心動了。無形中的荷爾蒙,潛藏的小心思,屬於爺們兒的表達!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