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安德斯·穆斯切蒂帶來的電影改編自斯蒂芬·金1986年同名小說,兩年前的夏天上映時,將壹票觀眾嚇出了超過7億多的票房。

      《小醜回魂》第二部將於9月6日在院線上映,並於今年的聖叠戈動漫展上發布了其最終預告片以及三個完整場景。影片將繼續帶來關於Pennywise這股邪惡勢力的故事,它在緬州因德瑞鎮每27年就出來禍害壹次。這壹次,窩囊廢俱樂部將以成年人身份重聚,然而他們卻發現有些恐懼似乎無法忘卻。

      那麽,在現實生活中,《小醜回魂2》的演員們童年時期有過什麽樣的恐懼呢?這種恐懼是否會在成年後消失呢?時光網在動漫展上揭曉了答案:

詹姆斯·麥卡沃伊:事實上我小時候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核戰爭。這種場景在我的腦海中盤旋了很久。但現在作為壹個成年人,只有壹件事情真正讓我害怕,那就是被困在壹個狹小空間裏,不能正常呼吸,只能小口小口呼吸。甚至現在壹想到這樣的場景,我的呼吸都會出現有趣的變化。我在電梯裏或者其他類似的地方都還好,但是如果必須要爬過壹個管道,或者是被困在棺材或其他類似的非常密封的東西裏,我就會非常害怕。

傑·瑞恩:對我來說(最害怕的)是地下室。壹想到要去地下室那麽黑的地方,我就會像個孩子壹樣覺得害怕。但通常洗衣房都在那裏,因此(即使)作為壹個成年人,我現在也從不下去洗衣服。這是個非常好的借口。(笑)我妻子也有同感,因此我們不得不請人來幫我們洗衣服。(笑)不過,地下室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可怕,我想在這部電影裏我們也能看到。

安迪·比恩:我長大的小鎮是《德州電鋸殺人狂》的拍攝地,我是小時候看的那部電影,那時候太小了,是真的被嚇到了。那時候壹度很害怕,就像走在德克薩斯州的碎石路上就會被砍成碎片壹樣。(笑)我很害怕某個晚上我開車出門,“再見,媽媽,我出門了,”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回來。(笑)

傑西卡·查斯坦:蛇!我真的不喜歡蛇。我記得小時候去動物園,那裏就有些讓人害怕的洞穴(蛇的棲息地),旁邊就是爬行動物和蜘蛛。某個家庭成員,我現在不打算曝光他,那時候經常把我抱起來讓我站在窗戶邊的臺子上。然後我就站在那裏看到那些蛇,我會大喊“把我弄下來!!!”我就是不喜歡蛇,所以對我來說最可怕的就是蛇,到現在也是壹樣。如果要拍攝有蛇的場景,我覺得那是唯壹我做不到的事情。

比爾·斯卡斯加德:還記得1980年代,那個掉進井裏的小女孩(Jessica McClure)嗎?記得嗎?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壹想到會掉到井裏,我就被嚇得屁滾尿流。我不知道為什麽,但是我只記得當時非常害怕,我現在還是壹樣。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