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冬雨[微博]談在《少年的妳》中飾演的角色陳念,“跟自己完全不像。她是壹個挺復雜的孩子,她和媽媽生活在城市底層,掙紮著想通過高考來改變命運,雖然外表柔弱但內心強大。”

  問:因為妳本人可能跟陳念是差別挺大的,所以怎麽去進入這個角色?

  周冬雨:剛開始覺得特別難,她跟我真的壹點都不像,演得不好自己是能感覺出來的,導演應該也這麽覺得,後來慢慢地找到壹點感覺,試著用這個角色的思維去理解故事,就會容易很多。

《少年的妳》《少年的妳》
  問:妳覺得陳念她是壹個什麽樣的人?

  周冬雨:她是壹個挺復雜的孩子,她和媽媽生活在城市底層,掙紮著想通過高考來改變命運,雖然外表柔弱但內心強大。我以前演過的角色都是比較外放的那種,但這個角色內心戲很多。嘗試去理解壹個跟妳完全不同的人的內心、她的處事方法,真的很難。

《少年的妳》《少年的妳》
  問:在拍攝過程中,妳覺得特別難的時候,導演會怎麽幫妳?

  周冬雨: 導演特別了解我。前壹部戲還沒這種感覺,到了這個戲之後就覺得jojo特別像媽,曾國祥[微博]特別像爸。我們倆沒有什麽語言上的交流,都是用眼神交流。 但在我演不好的時候,他總能給我特別有效的壹些話語,還有壹些眼神,還有壹些情緒上的幫助。這個很難用語言去表達,但他總能特別懂我的點,知道用什麽方法能夠刺激到我,能夠磨練到我。

  問:那第壹次在電影中有這麽多被虐的戲,妳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壹場?

  周冬雨:我覺得我拍這個戲,每天都挺不好過的。每天總是有那麽壹兩場會讓我特別難受的,不會讓我每天那麽輕松過關的。就是當妳特別想做好壹件事,卻總出問題的售後,這種感受我相信大家都懂,尤其我還是水瓶座。

《少年的妳》《少年的妳》

  問:這部電影需要妳理寸頭,妳自己當時對對剃頭這件事的態度是什麽,會有排斥嗎?

  周冬雨:我六歲之前,我媽為了省事兒,壹直給我留寸頭,習慣了,而且頭發總是會長出來的。但是剃完有壹個新問題,劇組不讓曝光這個造型。所以每天都要戴帽子,或者戴發套假發什麽之類的,除此之外,都挺好的,省水省時間。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