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戰隊FPX(粉絲稱之為“鳳凰隊”)在巴黎戰勝歐洲戰隊G2,贏下戰隊史上第壹個全球總決賽冠軍,也是中國賽區第二個冠軍。而巧合的是,在2019年6月播出的電競行業劇《陪妳到世界之巔》的大結局中,由季向空(王壹博[微博] 飾)帶領的鳳凰戰隊不僅和FPX同名,同樣也是壹路經歷坎坷,最終打敗了歐美強隊獲得世界冠軍。不少觀眾直言該劇簡直是預言家。

  《陪妳到世界之巔》聚焦職業競技的生活和比賽日常,講述了天賦異稟的電競選手季向空(王壹博 飾)和立誌成為專業解說的邱櫻(王子璇 飾),在經歷比賽團隊解散、重組等艱難險阻後,最終攜手走上電競世界之巔的故事。該劇制片人周丹在接受新京報專訪時曾透露,為了展現職業電競選手的真實日常生活,劇組曾深入電競小鎮和電競選手的職業生活,觀看了TI7、TI8、《Free To Play》等多部職業電競紀錄片;拍攝時,也更多將劇情聚焦於電競選手的奮鬥過程,“劇中我們呈現的職業電競選手日常的生活就是訓練、策略分析、健身保持狀態,從不熬夜,並非大家想象中成天打遊戲的網癮少年。”

  該劇不僅“預言”了鳳凰隊涅槃奪冠,其當家選手在舞臺上表白的情節也如出壹轍。在昨晚FPX奪冠後,選手Doinb在賽後采訪時向老婆深情表白:“在打比賽之前我跟我老婆說過,我會帶妳去巴黎,但我沒有說我們會拿冠軍。這次拿了冠軍,真的感謝妳的陪伴。因為之前我本來想退役,但是她說再打壹年,相信自己。沒有她的話,我覺得我走不到這個舞臺上。”據悉,Doinb的老婆唐小幽曾是電競解說女主持人。


  而在《陪妳到世界之巔》中,女主角邱櫻同樣是職業聯賽女解說員,在事業低谷期時遇到同受挫的季向空,兩人互相扶持、陪伴著登上電競的世界之巔。在大結局中,季向空同樣在獲得冠軍獎杯後向邱櫻告白。

  但《陪妳到世界之巔》中的戀愛情節也曾遭到不少觀眾的質疑。對於“職業電競不需要愛情”的說法,周丹曾表示並不認同。她曾在真實的TI7紀錄片裏看到中國的隊員輸了比賽以後,他的女朋友就陪在他身邊,給予他莫大的鼓勵,“電競是壹項團隊運動,它不僅需要成員的陪伴,也需要戀人的陪伴。我們真實接觸到的職業電競選手,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賽場上他們放空壹切全力以赴,但生活中同樣需要友情、愛情的陪伴去支撐他完成這個夢想。”而在昨晚FPX奪冠後,《陪妳到世界之巔》的官微也搞笑調侃道“大家的道歉我都收到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