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在驚悚片《弒婚遊戲》(READY OR NOT)扮演苦命新娘,受盡富豪婆家的追捕虐殺,還來不及脫下新娘禮服,就得開始為自己的生存開始竄逃。回想起拍片過程,她表示最難的地方不在體能上,而是怕笑場,「我在零下20度的天氣中,穿著被割破的婚紗,淩晨2點的外頭正在下著雪。但這對我來說並不困難。真正的挑戰是演員與劇組在非常嚴肅、恐怖的幾場戲笑個不停;我們壹直都處在歇斯底裏的狀態中!」

《弒婚遊戲》的劇情極為殘酷且暴力,但笑場這件事似乎是劇組所有人最大的挑戰。薩瑪拉又說「這是我參與過最棒的制作之壹,每個人都相處得很愉快;拍戲時很難保持壹張正經的臉,因為我們會把彼此逗笑。舉例來說,有次淩晨3點要拍壹小場戲,應該20分鐘就能解決。馬克歐布萊恩(飾演 新郎艾力克斯)跟我在壹輛車內,馬克戴著壹張面具,那在銀幕上看起來很嚇人,但近看,我就在他臉前面兩公分的地方,我能清楚看到他在憋笑。」拍片的現場其實超級歡樂,但成品卻極度驚悚可怕,頻頻的NG笑場反倒成為這部片最大的挑戰,但劇組間的好感情自然就不在話下。

以新婚之夜為題材的《弒婚遊戲》,結合普世皆熟的「摸迷藏」,再以恐怖殺戮的氣氛做包裝。與其他電影不同,這部片伴隨著這些驚嚇,其中也有些優質的黑色幽默,在故事的中心,也對道德、個人選擇以及貪婪丟出有趣的質疑。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