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藝人林耀聲、馬誌威以及楊柳青就為電影《入鐵籠》宣傳,這次楊柳青就在電影中飾演巴西柔術教練,這對於略懂壹二的她來說也是壹個全新的挑戰。

她說:“本身我是不會的,我只是有練習拳腳,這次是特意去學,學了10多堂課,都挺喜歡,因為這個技術好近身,女生學了可以保護自己,內在的自信會大點,我有打開拳。所以容易上手。”

其實1987年生的楊柳青在入行前曾經擔任過模特,後來參加由now TV舉辦的“CEO選拔賽”而獲得“最受歡迎CEO獎”,由於大多數以性感的形象示人,楊柳青便憑借其大好身材而開始被人所熟知。

後來在2008年的時候她便開始涉足商界,先是在網上開店,後來在2011年便跟朋友合資開實體店。生意發展越來越好的她在2014年再度跟經營首飾品牌的陳樂榣開設時裝店。

期間,她也曾出演過多部作品,譬如《三壹如三》、《溏心風暴3》、《反黑》、《我的最愛》、《賭城風雲3》、《空手道》、《常在妳左右》、《幼兒怨》、《泄密者》等。而楊柳青也憑借在《溏心風暴3》中的精彩演出而備受關註。

談及近況,楊柳青就表示自己剛剛才拍攝了兩部電視劇,然而兩個角色則是大不同,在兩部劇中分別飾演秘書跟女警,她說:“今次做madam不用怎麽打,因為是重案組負責查案,我覺得電視劇的觀眾未見到我打的壹面,我都想給觀眾看到。都想展示壹下身手!我是做武打演員。”

除此之外,馬誌威這次在新戲中跟將楊柳青飾演情侶,不過他卻拒絕導演的親熱戲份,馬誌威說:“因為講大家拍了拖好久,正常情侶拍拖這麽久都不會太親熱,所以我就同導演講可以cut了它。”

據悉,在接下來的新劇《解決師》、《法證先鋒4》中,楊柳青同樣有份演出,相信到時可以看到她更加精彩的演出,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