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最值得觀看的勵誌富能量喜劇《跳舞吧!大象》由鬼才導演林育賢執導,艾倫、金春花、彭楊、宋楠惜、靜芳等主演,電影於全國熱映中。8月3日,導演林育賢攜主演艾倫、金春花驚喜現身鄭州影城,開啟了第十二站路演之旅。在活動中,主創們與觀眾面對面分享影片創作幕後故事。現場觀眾熱情提問,毫不吝惜地表達對電影的喜愛之情。《跳舞吧!大象》“我的高光時刻”全國路演壹路走來收獲口碑無數,壹群“被生活揍趴下的人”的勵誌故事感動了無數觀眾,大家紛紛表達自己的想法,“看得我又哭又笑”、“超驚喜,超燃,是壹部能量十足的電影。”在此次的鄭州站路演中,當地的影迷們更是對影片稱贊連連,不少觀眾都表示這是壹部與眾不同的勵誌電影,片中“成人身,兒童心”的黎春夏壹角被金春花演繹得十分動人,讓人備受感動。

壹位女觀眾就現場分享起了自己在觀影中的心路歷程:“我之前也是學舞蹈的,也是因為自己有些胖和其他原因最後放棄了。所以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特別感同身受,可以說是哭著看完了整部電影。今天在現場又看到了金春花,我就想對妳說,謝謝妳讓我在這部影片中看到了自己,妳是我的學習榜樣,我會加油的!”面對粉絲的熱情分享,金春花也講述了自己為《跳舞吧!大象》增肥三十斤的勵誌故事:“增肥後,因為體重的限制行動非常不方便。但我心裏壹直有個信念就是壹定要努力完成,病痛也不能阻擋,最後也就成功堅持下來了,所以希望妳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時也要多堅持,祝妳成功!”

這屆觀眾難滿足?艾倫“遭遇”套路王粉絲被封側顏王

電影《跳舞吧!大象》講述了心懷芭蕾舞憧憬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 飾)因意外陷入昏迷十五年,醒來後遭逢巨變的她為了實現心中所想,重組“四小天鵝”,並在“毒導師”皮鮑十(艾倫 飾)的帶領下再度登上舞臺的故事。電影壹經上映,便收到了眾多粉絲對於艾倫的誇贊,“這樣的老師給我來壹打”、“這是艾倫最松弛的壹次表演”等。而在昨天的映後活動現場,艾倫則遭遇了女粉絲的“反套路”:“我在這部電影裏發現妳是側顏殺,所以我建議妳以後就側著臉對觀眾吧。”面對粉絲的“靈魂壹擊”,艾倫也忍不住大呼:“這屆觀眾真的越來越難滿足了!”壹番逗趣互動引得現場所有人都爆出笑聲。
在這個高壓時代下,我們每天都在負重前行,常常被生活揍趴下,面對暴擊,很多觀眾都對影片中為自己“贏壹次”的情感觀點深有感觸,在現場就有位觀眾表示:“我之前也是電影專業的,後來生活所迫放棄了最愛的事業,做完全不喜歡的工作,很感謝導演給了我們壹個平凡世界裏的英雄夢。所以我太羨慕那些看不懂這部電影的人了,他們可能生活過得太幸福了。”面對影迷的真誠分享,導演林育賢也回應道:“其實有時候看電影是在尋找自己,如果觀眾有獲得壹些力量,我們就很開心。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藏這個力量。”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