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姚晨監制,滕叢叢導演編劇,姚晨、李九霄、楊新鳴、袁弘、吳玉芳、梁冠華主演的女性題材電影《送我上青雲》今日正式發布片尾曲《悟不空》MV。這首由詩人董玉方作詞,賈軼男編曲,音樂創作人、歌手許飛作曲並傾情演唱的歌曲,以獨特的視角詮釋了都市女性在困境中尋找自我的故事,完美契合了片中姚晨不向命運低頭,不服輸、剛到底的精神。電影將於8月9日全國上映。

李平帶四毛參觀別墅

曾獲過年度最佳制作人、內地最受歡迎先鋒女歌手獎的“才女”許飛,此次為電影作曲並獻唱了片尾曲《悟不空》,憑借出色的唱功和細膩的唱法,令歌詞所傳達出的電影情感深入人心。許飛輕聲述說般的吟唱方式,將現實的殘酷、家庭的矛盾、愛情的傷痛帶給盛男的無助感和孤獨感展現得淋漓盡致。

       正如歌詞中:“原來最簡單就是大鬧天宮,最難的是慢走不送”所描繪的深層意境,體現盛男不斷與現實剛到底的行為,最難的是被別人理解,導致孤立無援的她多次暗中落淚,戳中了無數都市女性的痛點。這種現實留下的傷痛如何才能治愈,歌詞也給出了答案,“那就把我的英勇當個笑柄,在十萬浩劫中傳頌”,自我嘲諷的語氣契合了電影黑色幽默的氣質,更加透露出像“鬥戰聖佛”壹般努力生活的盛男,即使被打倒也有站起來的勇氣,堅守原則。

拍雲的劉光明

《送我上青雲》主要講述了患有卵巢癌的女記者盛男,擁有高學歷卻依然需要為了手術費選擇不喜歡的工作,在經歷生活的重重考驗後找到自我、完成自愈的故事。

       姚晨首當監制挑大梁,與首做導演的滕叢叢組成壹對“新人組合”,集合了影視界的黃金班底,為電影的質量保駕護航。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