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創接受時光網獨家專訪,談他們與《終結者》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影片上映前夕,回歸該系列的靈魂人物“T-800”阿諾·施瓦辛格、“莎拉·康納”琳達·漢密爾頓攜多位《終結者:黑暗命運》主創在中美兩地接受時光網獨家專訪,談他們與《終結者》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導演提姆·米勒強調:“這次不是第六部《終結者》電影,是第三部”。觀眾可以把《終結者:黑暗命運》當做《終結者3》來看,不僅因為劇情直接銜接卡梅隆導演的原版《終結者》和《終結者2:審判日》(可以無視其他《終結者》續集電影和電視劇的存在),而且帶回《終結者》系列的鐵三角——卡梅隆、施瓦辛格與漢密爾頓。

  之前的《終結者》續集總能想到辦法讓施瓦辛格回歸,在米勒看來“黑暗命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能夠請回初代“莎拉·康納”琳達·漢密爾頓。

  “我壹直希望能看到壹部這樣的電影,機器人依然存在於現代社會。這麽多年過去後,現在我們知道了莎拉的抉擇帶來的後果,但這個結果並不好。”


中國獨家終極預告

  如今63歲的琳達·漢密爾頓已經遠離好萊塢多年。采訪中琳達告訴我們,她曾經拒絕了《終結者3》的回歸邀請。

  “當時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麽故事可講了。我也不想再重復自己,因為作為壹名演員,這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第三部基本沒什麽新東西,所以我拒絕了,我退出了, 到此為止,在過去的28年裏,我以為這個角色就此結束。”


《終結者外傳》:琳娜·海蒂飾演莎拉·康納

  琳達暫別《終結者》的歲月裏,《權力的遊戲》主演“瑟曦”琳娜·海蒂與“龍媽”艾米莉亞·克拉克也曾經先後飾演過“莎拉·康納”。對於“莎拉”接班人,琳達也有話要說。

  “我還沒看過《終結者:創世紀》,我會去看的。但是這部電影是銜接第二部劇情,我不必去補另外幾部,所以我沒有看艾米莉亞·克拉克演的莎拉,但我看過琳娜·海蒂演的莎拉,我愛她愛到死。”

  “成為壹個系列中的角色後,我並沒有很強的競爭心態,巴不得別人演砸什麽的。演了這個角色後,妳會希望她好好發展,就好像生小孩壹樣,妳希望這個孩子能好好活下去,越來越好。我壹直很期待看到其他版本的莎拉·康納,真心話。” 回歸好萊塢續拍成名作,琳達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不辜負莎拉·康納。

  “壓力都是自己給的,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展現出角色的戰鬥力。我關心的不是粉絲或者觀眾或者票房,只是不想讓莎拉·康納失望。妳每次飾演同壹個角色,就會出現邊際遞減效益,這次我要如何給觀眾帶來新鮮感呢?”


《終結者2》劇照

  “我意識到我已經老了三十歲,會讓觀眾大吃壹驚,我要求把頭發染白(琳達現在的真實發色還是棕色),這樣觀眾看到我就會覺得,這不是以前的莎拉·康納了,這是老了的莎拉·康納。不要再在意以前的莎拉·康納了,來看看這個老太太要怎麽打。”

老年歸來霸氣依舊

  在《終結者:黑暗命運》的前期籌備階段,年過六十的琳達進行了為期壹年的高強度體能、格鬥以及槍支器械訓練。訓練成果讓健身專家阿諾·施瓦辛格大吃壹驚。

  “拍這部電影讓我沒想到的是,琳達能以這麽好的身材出現,而且表現的這麽好,我真的很震撼......我看著她在水裏泡了四個小時,根本不休息,全身心投入其中。她不僅為動作女星設立了壹個標桿,她六十多歲了還在拍這種電影,真的很了不起。”

  鐵漢阿諾誇起老搭檔根本停不下來:“我覺得任何女人,甚至是男人,都會希望自己能保持這個狀態,琳達激勵了我們所有人。”  時隔二十多年還能和阿諾並肩作戰,琳達表示重新在劇組見面的感覺“就像以前壹樣,但是好了十倍,因為我們可以壹起回憶往事,又可以壹起打造新東西。”

  “我很喜歡現在的施瓦辛格,他變得很優秀,而且是壹個政治家,他很有想法。我們上次合作時,他天天和壹幫男人混在壹起。但現在他開始玩象棋,開始寫政治聲明,關心全球性的問題,但他依然非常幽默大方。我很喜歡他在本片中的表現,相比上壹次合作真的開心十倍。”

  影片裏,琳達說出了阿諾的經典臺詞“我會回來的(I’ll be back.)”(阿諾笑稱:“這句臺詞是我決定借給她的!”),但阿諾本人卻說出壹句告別意味濃重的“我不會回來了(I won’t be back.)”。

  《終結者:黑暗命運》是琳達第三次扮演莎拉·康納,是阿諾第五次飾演T-800。72歲的阿諾、63歲的琳達是否會就此從《終結者》系列退休呢?

  阿諾表示,讓他繼續《終結者》的決定權是在觀眾手中。“這都是由粉絲決定,而不是由我決定的。這些電影都是為了粉絲拍的,而不是為了我拍的。”

  “我很高興看到終結者系列有這麽大的全球影響力,不管是非洲、歐洲還是澳洲、亞洲,不管放在哪裏都很成功。粉絲不停地想看續集,只要粉絲喜歡這壹部,我們就會繼續拍,沒問題。”


  從半退休狀態復出的琳達非常抗拒好萊塢,但並不抗拒《終結者》系列與當演員這份工作。

  “我享受這份工作,但我不享受當名人的生活,假裝自己是什麽大人物。我只想做自己,和我的朋友在壹起,遛遛狗,聞聞花,看看書……我只想生活在真實的世界,但好萊塢不是真實的世界。我確實享受這份工作,但其余部分都是享受這份工作所付出的代價。”

  琳達笑稱:“如果劇本好,故事好的話,我肯定會參演的,坐輪椅演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