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網傳李安執導的新片《雙子殺手》內地定檔10月18日,片方尚未官宣。

      《雙子殺手》講述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政府特工亨利正準備退休,卻發現自己被壹個年輕殺手追殺,而這個人竟是比現在的自己年輕25歲的克隆體。

      據悉, 《雙子殺手》北美定檔10月11日,並將以每秒120幀、4K畫質、3D格式公映。有消息稱, 《雙子殺手》在國內上映時也將有120幀的版本。

01.傑森莫瑪:"正聯"紮導剪輯版太好看了!

傑森莫瑪給紮導送相機

  “海王”傑森·莫瑪與《正義聯盟》的導演紮克·施奈德又見面啦!傑森前來紮導的《死亡之師》拍攝片場探班時,送給了導演壹個徠卡Q2相機,價值大概4萬人民幣左右吧(他是打廣告,我不是,我只是羨慕)。

  傑森在ins上發表了對紮導長長的表白,“說實話,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男人,我們根本就不會有《海王》,我愛紮克·施奈德。能給我看‘施奈德剪輯版’,非常感謝!為了表示我的感謝,我手裏的徠卡Q2壹直以來激勵著我的藝術之旅,@徠卡官方賬號,我希望我是個更優秀的演員,但我沒法撒謊。‘施奈德剪輯版太太太太太太牛逼了!#我真幸運妳們就不行 #q2 #徠卡壹生推”

  傑森所提到的“施奈德剪輯版”,就是大名鼎鼎的《正義聯盟》剪輯版。說來話長,2017年5月,紮導從《正聯》的導演職位上退出,當時官方給出的理由是他女兒在3月份自殺了,因此要更多時間專註個人事務。後來曾執導過前兩部《復仇者聯盟》的喬斯·韋登接手了本片,進行了部分補拍工作。
  劇集版《權力的遊戲》已經落下帷幕,最終極結局令很多粉絲無法接受,這版結局會對小說產生影響嗎?最近,作者喬治·R·R·馬丁在接受外媒采訪時表示,HBO版的結局不會對小說產生影響:“不,它不會,這根本改變不了什麽,妳無法取悅所有人,所以必須要取悅自己。”

  此外,他還談到了《權遊》劇集讓他的寫作變得更加困(tuo)難(yan):“我不覺得劇集對我有什麽好處,原本我應該加速完成的東西事實上讓我慢了下來,每天我坐下來開始寫的時候,即使這是美好的壹天也讓我感到非常糟糕,因為我必須想‘天吶,我必須得寫完這本書,我應該寫40頁的現在卻只寫了4頁。’”

03.《黑豹》被擠出全球票房影史前十

 7月公映的迪士尼《獅子王》,盡管媒體口碑非常平庸,但上映後票房高歌猛進。根據Box Office Mojo數據,影片全球票房已達14.352億美元,超越《黑豹》《復仇者聯盟2》,升至影史全球票房第8位。

  這也意味著,在TOP10位置上剛坐了壹年多的《黑豹》被擠下榜單。不過對於迪士尼自己來說,可能沒差別,因為都是自己電影。

04.童年回憶殺!“宇宙巨人希曼”推動畫續集

在美國當地時間周日舉行的Power Con大會上,知名宅男導演凱文·史密斯(《白爛賤客》)宣布將與Netflix合作拍攝全新動畫劇集《宇宙的巨人:啟示錄》。

  這是壹個原創故事,將集中解決80年代那部經典之作中壹些懸而未決的故事情節——希曼與反派骷髏王的最終大戰,這部動畫講述了許多角色幾十年前的旅程。凱文·史密斯擔任節目的制作人和執行制片人。

05.《銀護》導演發文盛贊張藝謀《影》

  《銀河護衛隊》導演詹姆斯·古恩今天發布了壹條推特,盛贊張藝謀的電影《影》,他寫道:“武俠片仍然充滿活力,張藝謀的《影》是我今年最愛的電影。”詹姆斯·古恩導演目前正在同時籌備《自殺小隊2》和《銀河護衛隊3》兩部電影,《自殺小隊2》的劇本已經完成,以及在2020年開機。

  《影》於今年5月3日北美公映,北美票房51萬美元。8月13日,《影》的北美版DVD與在線視頻正式發行。負責《影》北美院線發行的公司是WELL GO USA,這家公司專註於亞洲電影的北美發行,《葉問3》是這家公司發行成績最好的影片,北美收入267萬美元。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高清版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