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出演《偶然發現的壹天》白經、《請輸入搜索詞:WWW》薛智煥等角色而圈了不少粉絲的演員李宰旭,已經確定出演JTBC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再次證明大勢演員地位。


據悉《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是壹部治愈系暖劇,將由徐康俊、樸敏英、李宰旭、文晶熙、金煥熙等主演,預計將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該劇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以鄉村生活為背景,講述了厭倦首爾生活而來到北峴的畫畫老師海媛和小書店老板林恩燮之間溫暖治愈的愛情故事。李宰旭在劇中將出演徐康俊的好友李章宇。李章宇從小就按照父母意願意生活成長,只走正道幹凈溫暖,是壹個明朗而有魅力的人物,李宰旭將通過這個角色展現溫暖柔情的壹面。

從目前釋出的人物簡介來看,李宰旭在這部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中,將飾演壹個溫柔的角色。這樣壹來,將和現在熱播劇《偶然發現的壹天》中我們帥氣暴躁但內心溫柔的“壞男人”白經形成鮮明對比。


《偶然發現的壹天》目前已播出到第16集,在結尾中,手上帶著傷疤的哈魯回來了,他溫柔摟著端午:“這次我來改變妳的劇情,殷端午,對不起,我來得太晚了,我在這裏,不會再離開妳……”官配粉們在為哈魯端午歡呼的同時,經午線粉都在為白經可憐。


通過劇情我們已經知道,白經和端午是爆甜的竹馬,他記得從小到大和端午的故事:從小就有心臟病的端午不喜歡吃藥,白經壹念咒語端午就吃藥了;端午從小就怕苦,白經買來端午最愛吃的糖;精靈給灰姑娘送馬車和裙子的時候,端午說什麽都不想要,只想要壹個健康的心臟……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