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陸海媛她不同於別人的地方就是從小到大演奏的大提琴,雖然充分發揮了此項才能,並踏入社會,得到的卻是對他人的傷害和不信任。

海媛是從首爾來到北峴裏的轉學生,會拉大提琴、彈鋼琴的洋氣人設,很快讓她成為眾人關註的焦點。可當背後事實被揭開後,撲面而來的惡意讓她壹度想要了結自己。


"冬季到來是好的理由只有壹個。曾經遮擋我窗的樹葉落下,能夠看到對面妳的窗。聖誕到來,春節臨近,妳會回到這個村莊。"


這部劇真是畫風唯美,情感細膩,節奏慢但不拖沓,劇中人物的穿搭和畫面也是完美結合。

屬於日系小清新的壹部韓劇!。


『有些人壹輩子都不會說出自己的心事就連對家人也是嗎?嗯。累就說累,疼就說疼,永遠把那些話裝在心裏面可能會到死為止,在內心建立自己的小木屋壹輩子不會從那裏出來的人,就算寂寞了也不會說自己寂寞覺,得寂寞是好的比家人還好』

『睡覺是件好事情,早起吃好認真工作休息,加上睡得好的話,那就是壹個很美好的人生,所以大家都晚安』

『我真的很討厭那句話誤會,怎麽會是誤會,錯了就是錯了,是失誤說對不起就好了,我認為那是辯解,那意思不就是自己沒有錯嗎?我沒有做錯,是妳理解錯了的意思,因為妳的溝通方式有問題,所以沒有理解我行為的意思,到最後也只會賴別人的那種令人荒唐的辯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