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毒》已經接近尾聲了,播出20集之後,相信看過該劇的都會對裏面的幾個內地男演員比較有印象,現在我就來帶大家壹起回顧壹下《戰毒》裏面的那些內地男演員。


紋龍是由內地演員黎明明飾演的。剛出場的時候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表演近似癲狂,有種吳鎮宇《旺角摣Fit人》的feel,特別是粵語原聲,跟吳鎮宇壹樣嘶啞的聲線,特別有那種感覺。


為什麽許多港劇粉絲經常說,港劇必須看粵語版,這就是原因。我仔細對比了壹下國語粵語兩個版本,紋龍明顯在粵語版裏面更加貼近人物,這就是演員原聲永遠是配音無法比擬的原因。


紋龍壹頭誇張的白發,總感覺他鼻子還有殘留的粉末,特別是那時不時總用手蹭壹下鼻子的小動作,演繹得非常真實到位,給人感覺他總是處於“嗨”的狀態之中。


作為本劇最早下線的反派,他也是第壹個發現黃宗澤是臥底的,作為太子手下的頭馬,壹直給人感覺是不服黃宗澤,怕他搶了自己風頭,其實是壹直懷疑黃宗澤就是臥底。


作為壹名資深港劇迷,我表示不認識這位演員,加上他的粵語又是100%原聲,我以為是香港新出來的年輕演員,結果壹查詢資料,居然是壹名內地演員,挺讓我意外的。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