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秀賢退伍後特別出演了《德魯納酒店》和《愛的迫降》,大家就期待他會以什麽作品回歸,直至《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官宣。講述作為醫院護工的金秀賢帶著自閉癥哥哥吳政世、重遇兒時暗戀過有著“精神病”的童話作家徐睿知,如此特殊的三個人成為了家人,愛護著彼此治愈著彼此最終為彼此《找到最真實的面孔》。


兄弟之愛。因為哥哥的自閉癥所以註定他永遠都是個孩子,而弟弟多麽委屈多麽不甘都從未想過丟下哥哥壹直陪伴在左右。哥哥害怕弟弟就帶著逃跑,哥哥想去簽名會弟弟就帶他去,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去滿足。哥哥想要買房車弟弟知道原因後落淚,哥哥第壹次給零花錢弟弟深受感動,哥哥說想要去獨闖讓弟弟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弟弟流出了幸福的眼淚。


我愛妳,是陪伴是包容,因為妳是我最珍貴的人之壹,或許我們羞於表達但我們心底永遠在為彼此著想。

友情之愛。陪伴是最長久的表達。弟弟的好友是哥哥也是親人,十年裏無論何時都在妳身邊,妳搬家我就搬家,妳照顧哥哥我也照顧,是最懂妳內心的好朋友。而作家身邊的出版社社長,雖然有些滑頭為了賺錢無所不能,但十年裏也只有他能忍受她的怪脾氣,知道她內心深處的脆弱,在作家宣布封筆之時極力阻止因為那是她和這個世界唯壹的溝通渠道不能斷。


戀人之愛。妳的狂躁我來治,妳說不出的話我逼妳說,小時候妳暗戀我,長大後我明戀妳。她暴躁表白他我愛妳,要和妳壹起生活,要給妳生孩子,要和哥哥爭寵誰才是第壹。在知道她的媽媽殺害了他們的媽媽後,選擇諒解守護愛情,同樣暴躁表白她,逼她接受,陪伴在身邊治療妳心底的痛。


我愛妳,是陪伴是包容也是諒解。因為我們不僅愛彼此,也愛著身邊的人。


童話作家和插畫師聯手合作,將沒關系醫院裏發生的故事寫進了童話裏,是因為每個人都帶著面具生活在世上,能看到內心深處真實的那個自己的反而是我們通常認為“有病”的人。


看到他們就感到真實的幸福。會不自覺地微笑,弟弟看哥哥的眼神,作家和弟弟彼此眼中的彼此。當然,不高興時就打壹架,哥哥和作家兩個不懂控制自己的人在壹起,不是鬥嘴就是動手,壹臉鼻血也不能罷休,事後道個歉絲毫不影響感情。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