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樸寶劍、樸素丹和邊佑錫領銜主演的《青春紀錄》 於9月7日正式開播,劇情描述史彗峻、安正河和袁楷效身為年輕人的他們,為了實現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紀錄,三個人用各自的方式前進,平均收視率6%,最高突破8%,主演精湛的演技和編劇精彩的劇情讓大家看到欲罷不能!


其中樸素丹飾演的安正河,是名化妝師助理,從2014年起就飯上「史彗峻」,壹日粉絲終身粉絲,那天起她就開始展開了她的迷妹人生,引起廣大討論度的就是劇中神還原「追星少女的日常行為」,現在就跟著爆米花小姐來看看吧!


「他壹直很努力,人也很善良!」

自己的偶像自己守護,絕對不允許其他人diss偶像,即使那個人是家人或好友,因為我們很幸運遇到壹個人,走過了荊棘遍布的道路,最終站在粉絲的面前,成為了大家的希望!


「我今天也憑著對妳的喜歡撐過了壹天!」

再忙、再累,但只要有偶像出現,所有的疲累都壹掃而空,特別是手機和電腦桌布壹定是偶像,還有專屬的偶像相簿,「站姐飯拍」必收!


在七十億的人口裏,我們的相遇是數學的公式、宗教的律法、宇宙的真理,壹切都不是偶然,而是命中註定的相遇!

 


「人通常會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我就是這樣!」

迷妹圈有壹個共同的共識,那就是「飯隨偶像」,愛豆平常為人處世的態度和個性都會影響粉絲,所以如果粉絲表現不好,就很容易給偶像招黑!


「我的生活就會被打亂,我的日常生活要穩定,才有辦法固定支持某個人!」

壹般粉絲如果看到偶像在眼前絕對都會丟下工作跟過去,但理智的飯不會,壹即「不打擾是我們的溫柔」,二則是我們要養壹個比自己有錢好幾倍的人,所以必須認真工作!


「我明明在跟人講話,怎麽有種在跟洋娃娃講話的感覺呢?」

長得帥的都是歐爸,他們不是人,是天上降下來的「天使」或「仙子」!


「戀愛會消耗感情,對生活造成阻礙,所以我不談戀愛,不過我會追星!」

追星使我們心靈富足,工作和學習則妨礙追星!(誤)


「追星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它不切實際,幻想遇上現實只會變得壹團糟!」

對於粉絲來說,偶像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他們是我們的信仰,黑暗中的壹曙光,陪伴我們度過多少個數不盡的夜晚,有時候比起生人,舞臺上和幻想中的他們更耀眼!
 

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