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張家輝再做導演,費盡心力將“女鬼”郭采潔[微博]拍得“男男女女都喜歡”,還稱贊對方就像偶像壹樣“鬼火咁靚(十分漂亮)”!郭采潔則難忘被“吊高虐待”:“控制不了半空中不停自轉,放下來就想吐。”

 影帝張家輝再次執導懸疑電影,以偶像江雪為藍本挑選演員,鎖定郭采潔為女主角,兩人發展壹段可歌可泣的“人鬼情未了”。據張家輝形容,由他執導的首部電影《盂蘭神功》未盡全力,有感愧對觀眾,決定傾盡全力卷土重來,前後花了約壹年時間完成新片《陀地驅魔人》的拍攝,他說:“這次推了其他電影工作專心壹意去做,連壹粒螺絲釘都是自己找的,所以觀眾即使要批評都是我的事。故事源自幾年前我聽過的壹個覺得好有趣的故事,多謝團隊通力合作,令我要什麽有什麽,真的是受寵若驚。”

  就像偶像壹樣漂亮

  談及女主角郭采潔,張家輝稱贊她十分漂亮:“看了她以前演的愛情小品,覺得她很有粵語片女星江雪的影子,這只女鬼男男女女都喜歡,真的是‘非常漂亮!”問到有沒有特別加插床戲,他幽默地回應:“也有的!但未盡全力!”張家輝為這只“女鬼”訂制特別的“飛行道具”,為采潔制造出飄逸與“離地”的感覺,采潔立刻笑著說:“就是這個升空機器,令我不停在空中自轉,導演叫我停下來,我也是控制不了,放下來就想吐。”

  據知,《陀》片中有女性大膽祼露的鏡頭,但張家輝追求的是寫實而不是色情,他強調:“是想反映壹些宗教上的問題,我無意侵犯及踐踏女性尊嚴,中間也沒有淫穢成分,有信心通過電影審查關卡。”問到有沒有計劃再下壹城,他笑著說:“要有完整的劇本,我才會有膽量再試壹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