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劇電影《有完沒完》全國路演首站開啟,導演王嘯坤[微博]與主演範偉[微博]現身長春多家影院,為影片宣傳造勢。全程爆笑的觀影體驗已令觀影氣氛分外活躍,主創的空降再度點燃沸點,“範偉老師我老喜歡妳了”、“王嘯坤我是妳十多年的老‘粉詩’”、“老牛了我跟妳嗦,給我整的又哭又笑的!”據悉,影片將於4月1日全國上映。

  範偉:跟新導演合作就像坐過山車,刺激!

  電影《有完沒完》講述了範偉飾演的“老範”在度過了壹次倒黴生日後,陷入了無限循環的囧境。在日復壹日的愚人節裏,老範體驗了千姿百態的花樣人生,並壹步步進化成為讓人刮目相看的“壹日贏家”。此番與新片壹起回到長春,壹出場,範偉就引發了陣陣掌聲,對此他樂呵呵表示:“通過電影《有完沒完》,能見到家鄉的觀眾朋友,聽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鄉音,我特別高興”。對於在這部作品中再度飾演壹位有血有肉的小人物角色,範偉表示自己“對此很鐘情,尤其在這部影片中,還表達出老範和小範之間的父子情,讓人落淚,有回味,這對於我來說,有很大突破,”而作為喜劇人的他拍起小人物來則為影片更添幾分樂趣。

  談到和馮小剛[微博]、陳凱歌[微博]等資深導演的合作與王嘯坤這樣新人導演合作的不同感受,範偉露出笑星本色,形象地將之比喻為:“和老導演合作的心態就像是逛公園,特別踏實;和新導演合作的感覺就像坐過山車,新穎又有創意的想法很多,刺激!雖然現在他們是新導演,萬壹以後變成大師了呢?到時我就可以說,這位大師的第壹部作品是我老範拍的,我不也換壹種形式沾光了嘛!”

  王嘯坤:趁著沒漲價簽下範偉老師

自3月起,導演王嘯坤便馬不停蹄地奔波全國參加校園見面會,超前看片會等,此番來到長春,電影《有完沒完》已經是自帶好口碑,“4月最大驚喜沒有之壹”、“本以為只是壹部喜劇片,沒想到還是壹部腦洞片,強推!”長春觀影後,觀眾亦紛紛給出五星好評,“賊拉搞笑”“老牛了我跟妳嗦,給我整的又哭又笑的!”“嘯坤我以後是妳粉詩了”……對此,首度轉型做導演的王嘯坤難掩開心之情,感謝各位觀眾的捧場,同時他也特別感謝所有的主創和幕後工作人員,尤其是範偉,稱他是整部影片的靈魂人物。對於自己的第壹部作品就能夠邀請到影帝範偉出演,王嘯坤開啟段子手模式,說自己命特別好,“2016年時我掐指壹算,感覺範偉老師要當影帝,於是就趕緊趁著沒漲價去找範偉老師,把他簽下來了。幸虧那會兒簽下了,如今範偉老師的價格能請好幾個小鮮肉了。”不過王嘯坤說這都是開玩笑,“看到劇本我第壹個想到的就是範老師,覺得非他莫屬,而範偉老師接戲也主要是看劇本,他覺得《有完沒完》這部電影能夠讓觀眾感受到喜劇的魅力,於是就實現了這次愉快的合作。範偉老師對待工作認真敬業的態度令人欽佩,非常感謝範老師。”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