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記憶大師》在上海交通大學舉行路演活動,導演陳正道[微博]、編劇任鵬攜主演楊子姍[微博]、許瑋寧、王真兒亮相與學生們交流。談及片中和兩位影帝的合作,王真兒曝料段奕宏[微博]入戲太深險些“勒死”自己,許瑋寧則是被黃渤[微博]“青春嬌俏”的壹面逗到笑不停。楊子姍和徐靜蕾對手戲最多,而且感情似乎非同壹般,當被逼問是否“百合戀”時,她則笑認:“是咯!”

  段奕宏入戲深險勒死王真兒 楊子姍笑認和徐靜蕾百合戀

  影片講述了壹場由於錯誤的記憶存取手術而引發的追兇謎局。片中關於刪除記憶、重載記憶的橋段非常科幻搶眼,也成了整個故事的導火索。當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會不會選擇刪除記憶時,楊子姍直言不會,“我覺得每壹個人經歷過的好的或者壞的事情,都是組成我們現在這個樣子的因素。我對自己的生活工作狀態都算是比較滿意,所以並不想去改變什麽。”同時,該片對於女性遭受家暴問題的呈現也引起了大家的關註和反思。現實生活中,楊子姍表示不會忍氣吞聲;而在片中飾演受家暴者的許瑋寧和王真兒則坦言,需要看被打的程度,以及看自己能忍多久。

  除了幾位女演員,黃渤和段奕宏兩位影帝飆戲也是相當精彩。活動現場,王真兒曝料稱差點被段奕宏“勒死”,“段老師就屬於那種演戲的時候完全沈浸到角色之中的演員,有壹場戲我差點被他勒斷氣。當時他戴了壹個很大的手表,正好磕在我頜骨上,之後淤青了好久。”不過事後,段奕宏發了壹段很長的文字給王真兒道歉,讓她十分感動。許瑋寧則是曝料黃渤在片場壹度逗得她拍不下去,“有壹場戲是我跟黃渤老師在蘆葦裏面追逐奔跑,拍的時候黃老師在前面跑,跑著跑著壹回頭就是那種非常青春、少女的表情,還會發出那種很青春的聲音,我壹看就會笑,完全沒有辦法拍下去。”

  楊子姍則透露,在片場黃渤很會照顧對手, “有壹場戲我被黃渤老師掐脖子頂到墻上,我說黃老師麻煩妳等會兒掐我脖子的時候幫我捋壹下,不要把我雙下巴掐出來。結果他真的是壹張很兇狠的臉走過來,先幫我捋了壹下才掐住我的脖子,非常感謝他。”片中,楊子姍與徐靜蕾的戲份頗多,還壹直對徐靜蕾特別關心照顧,壹度讓不少觀眾想入非非。陳正道也在現場逼問:“是百合戀嗎?”楊子姍猶豫了壹秒,回應道:“是咯!”

  陳正道下部拍《心靈大師》 楊子姍戲份被剪看得開
 相對於陳正道導演三年前那部《催眠大師》,該片在故事上復雜了許多,也是他從影以來最擔心的壹部作品。但從懸疑片到科幻燒腦片,陳正道也在壹步步地嘗試,“《101次求婚》票房比較成功之後,口碑有壹點點問題,但是依舊拿到了很好的票房,那個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想為華語電影拓展壹點新的類型。”陳正道還透露,自己下壹部的計劃是完成“大師三部曲”的第三部,“接著會做《心靈大師》,會綜合《催眠大師》《記憶大師》沒有做好的部分,然後主題會首次放在校園裏。”

  作為壹部懸疑燒腦片,難免也會百密壹疏,談及缺憾,陳正道直言就是拍了兩部滿意的電影,但是必須把它剪成壹部,“片中醫生、警察和家暴婦女的三人關系就足以撐壹部電影的長度了,然後黃渤和徐靜蕾的夫妻關系戲份我也剪掉了近二十分鐘。”陳正道還透露,自己第壹個剪掉的就是已經第三次合作的楊子姍的戲份,“我蠻對不起她的,下壹部電影會補償她。”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