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今年臺慶頒獎禮錄得33.6點高收視,成績令人振奮,臺前幕後30日晚舉行慶功宴,王浩信、馬國明等缺席。“視後”唐詩詠[
微博]透露因生病關系至今仍未慶祝,不介意舊愛洪永城請她吃飯。而男、女配得主陳山聰[微博]與朱晨麗忽發奇想可以演姐弟,
被批“不夠資格拿獎”的朱晨麗亦承諾會增進演技。

  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錄得七天跨平臺總收視33.6點,約有220萬觀眾收看,是自2014年以來最高的臺慶頒獎禮收視
!big big channel及跨社交媒體平臺總視頻瀏覽量更突破810萬,成績如此驕人,無線昨晚於電視廣播城筵開11席慶功,無線主
席陳國強、無線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無線副總經理(節目及制作)杜之克、高層余詠珊、樂易玲[微博]及曾勵珍等都有出席,
由杜之克代表發言:“觀眾才是我們的大老板,得到大家認同才有很收視率,希望今年會有更多的慶祝活動。”余詠珊則寄語無
線各方面在新壹年更精彩。陳國強發表新春賀詞,表示領導壹間規模這麽大的公司,自己很有壓力,坦言曾因壹些問題而失眠。

  陳山聰邀朱晨麗演姐弟

  出爐視後唐詩詠受訪時被問得獎後如何慶祝,她竟然答沒有:“沒有啊!病了吃了藥就睡覺,醫生開了效果很強的藥給我,
連車也不能開。(睡了多久?)睡了壹星期!期間有去看周慧敏演唱會,但中途很想睡覺。今晚不敢吃藥啦,都有朋友約我慶祝
。(洪永城?)我們的Group沒他,他也沒有約我,他約無所謂啦,當然他算帳吧!(到時候見到記者又走?)我真怕啦!”至於
視帝王浩信因身在菲律賓拍攝劇集《兄弟》外景而缺席。


  “最佳男配角”與“最佳女配角”陳山聰及朱晨麗談到收視佳即互相恭喜對方,山聰表示希望百花齊放,與朱朱今年都有新
劇出街:“我們沒有合作過,希望有機會啦!(扮演什麽?做姐弟?)都好!”較年輕的朱晨麗則笑著對陳山聰笑說:“做妳阿
麻也可以的,我是演員嘛!”提到奪女配角獎後不時被狠批不夠資格,問到會否自我值增爭壹口氣,朱朱說:“多謝觀眾包容,
我的演藝生涯也是剛開始,都鞭策住自己。(找老師學習演戲?)我會去上課的!”

  汪明荃[微博]要休息 暫停拍劇

  另外,汪明荃於頒獎禮當晚發表的“山頭論”獲不少觀眾激贊,她受訪時說:“響應過了,所以不再說。(加人工最實際?
)壹會兒老板來了,我問下先。(會再拍劇?)要先想壹想,2017年用力太猛,包括自己的演唱會、特輯,所以要休息下,但不
會太久。拍劇壓力好大,自己未準備好。(亞視開臺,吳雨將妳同何守信的舊緋聞擺上臺?)他們不需要這些,靠實力的。(介
意?)都沒看,也不知道怎麽去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