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凱琳1月31日前往電臺宣傳主演劇集,談及男友鄭嘉穎[微博]對她演出的評價?她說:“他沒看,我叫他不要看。”陳凱琳不是怕鄭嘉穎只見到她與黃浩然的親嘴戲,而是緊張男友對她的演出評價,“如果講得不好,我會很上心,所以有些逃避,過不了這關。有時壹齊看電視,他會贊我做得不錯,但聲音要輕壹些,身邊有人給意見也挺好的。”

  有報道壹年多前由鄭嘉穎幫忙選劇本,陳凱琳否認:“我尊重公司,公司給我就會拍,但有些場我不懂分析如何鋪排層次,他會給我意見,叫我不要為哭而哭。有時我真的想給劇本他幫我看,他會叫我自己先看,如果有場應付不了才幫我。”她表示有段時間在演技上覺得灰心:“我覺得拍戲是帶娛樂給觀眾,但令人討厭、不喜歡看我,考慮過演戲是不是我的範疇,所以播此劇前,我也很擔心,現在很多人贊我,我就不再灰心,但沒有信心,希望未來多演不同角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