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讓·雅克·阿諾監制,哈斯朝魯執導,陳偉霆、林允、胡軍、倪大紅、李光潔、趙立新、張歆藝、巴森紮布、巴音額日樂、塗們、詠梅、寶音格西格等主演的電影《戰神紀》,在京舉辦“萬象更新”新春發布會,正式宣布定檔2018年4月28日全國上映。當日的發布會上,陳偉霆、林允,胡軍、張歆藝兩對片中CP集體亮相。

  《戰神紀》創作靈感緣起於古老的草原傳說,以傳奇英雄鐵木真為基點,延伸架構出壹個恢弘遼闊的草原英雄時代。

  陳偉霆在戲裏飾演青年鐵木真,他坦言接這個角色時猶豫了很久:“不敢接,第壹我覺得自己不像鐵木真;第二,太難演,當時的自己是否適合去演這麽大挑戰的角色,演得不好會被罵,他的粉絲太多了,是壹個好像觸碰不了、也不敢觸碰的壹個英雄。所以在接這個項目的時候我自己糾結了很久,因為我覺得自己根本不像,但是導演壹直說妳像,我說哪裏像。”

  導演哈斯朝魯笑答是被陳偉霆經典的微笑征服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年輕的時候,都有他善良而美好的帶著微笑的時候,我覺得成吉思汗爺爺在年輕的時候壹定是這樣壹個非常善良的帶著微笑,是這樣的形象。我當時定偉霆的時候,說句心裏話,其實是偉霆那經典的微笑感動了我。”

  劇照和海報公布後,很多觀眾評價陳偉霆飾演的鐵木真“糙帥”,導演透露陳偉霆特意買了曬黑的燈,以便讓皮膚更黑更貼近角色。陳偉霆則爆料自己每天吃雞胸肉和雞蛋白,平常體重140鎊左右的他,在拍戲時體重高達180多鎊。


  對於片中大量的馬戲,陳偉霆稱和在橫店騎馬完全不壹樣,在橫店騎馬經常像睡覺,騎上去不會覺得有危險,騎兩步就下去了。但在《戰神紀》裏,他經常與蒙古族的演員壹起騎馬,他不希望自己戲裏騎馬比他們弱,即使不超過他們也得保持平排並行。有壹段時間整天都是騎馬的戲,某次拍攝結束,當導演喊停後他看到很多蒙古族的演員都不下馬,繼續騎馬唱蒙古的歌,大大咧咧的喝酒吃肉。那個時候,他終於覺得自己可以融入他們。尤其是與寶音格西格壹起練馬的時候,雖然有時候會非常危險,但整個過程中他深切感受到草原硬漢間濃濃的兄弟情,這是壹個人在房間看劇本怎麽也想不出來的。

  胡軍和張歆藝在戲中組成反派聯盟,是壹對因愛成魔的生死相依CP。胡軍透露他飾演的忽出魯是壹個野心極大,希望用殘忍手段統壹草原的厲害角色。常年征戰中,他不幸負傷陣亡,最終被“愛人”朵歹以神秘法術復活,也因為要救他,朵歹陷入劫難,為救朵歹,他最終因愛成魔,成為黑暗勢力的代言人。張歆藝則稱,自己飾演的朵歹是忽出魯背後的女人,壹個具有強大法術的戰爭犧牲品。她表示,當初看劇本的時候,兩人的感情戲就讓她十分感動,聽說是和胡軍演草原上的傳奇夫婦就更加興奮。組裏拍戲的時候,她和胡軍對完壹場戲,兩人分頭走向自己的拍攝場地,都會互相擁抱說“再見我的愛人”、“再見我的王後”,然後全情投入自己的表演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