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制、徐崢監制及主演的電影《我不是藥神》亮相上海發布會,該片主演周壹圍、王傳君、譚卓等齊亮相。譚卓為戲中角色苦練鋼管舞,徐崢現場cos鋼管舞造型,為了宣傳也是拼了,不過他的身材曲線實在辣眼睛!徐崢這次出演壹個“神油老板”,他形容這是個“爛人loser”的角色,但最後在大家的助推幫助下,完成了大反轉。文牧野導演直言:“徐崢的表演超出預期,可以用炸裂形容!他能在喜劇悲劇正劇之間自如切換。”

       《我不是藥神》發布會以“藥妳笑”作為主題,這部喜劇片除了寧浩徐崢招牌喜劇氣質,文牧野導演更將為影片註入豐富的現實意義,徐崢稱會讓人“會心壹笑”,導演則表示電影“會讓觀眾對生活有更深的認識”。現場由眾主演組成的“治愈小隊”也在發布會上再次集結升級,“復健者聯盟”登臺亮相。“神油隊長”徐崢、“正義騎士”周壹圍、“口罩俠”王傳君、“鋼管女俠”譚卓、“黃毛侍衛”章宇,讓人忍俊不禁。

       主演徐崢直言,“這次我演的‘神油老板’,是個充滿算計和自私的小市民,幾乎每個鏡頭他都在抽煙,不是為了傳遞這個生活習慣,就是為了說這個人物是個充滿缺點的loser,但在大時代背景下,這個小人物最後卻又反轉,散發出了人性之光。”談起片中的角色,周壹圍則透露說“我演的’正義騎士’,最開始是反對’復健者聯盟’的,不過我不是滅霸,我確實是代表正義的。”

       在發布會上,主創們走心分享片場的幕後回憶,有笑有淚。徐崢回憶說,“這部戲我最大的亮度就是有頭發了,而且頭套做得非常專業,去小吃店拍攝,都沒人認得出來我。挑戰最大的就是有很多哭戲,我很怕哭不出來,幾位主演都會在片場陪著我,非常貼心。”

       王傳君則透露:“這次拍的每壹場戲都非常過癮。”為角色減肥、熬夜瘦脫相出演都不在話下;為了20秒的舞蹈鏡頭,譚卓苦練鋼管舞,膝蓋造成永久性損傷,現場更以專業的鋼管舞姿勢亮相。寧浩、徐崢、周壹圍共同上臺模仿這個動作,姿勢搞笑令人忍俊不禁。

       作為“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的新作,《我不是藥神》中,寧浩徐崢聯手青年導演文牧野集結成了“兩彈壹新”組合,此次也是寧浩徐崢時隔12年再次進軍暑期檔的合作,對此徐崢也對影片表示美好的期待:“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形成自己的影響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