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邱芷微出席某活動並擔任表演嘉賓,同場還有同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員壹同出席。邱芷微得知劇集的收視率很高,她也感到很開心,表示“劇集真的好受市民歡迎,出街都有市民認識我,會說我成日和‘大小姐’林淑敏作對,也會叫我的角色名,所以好感恩劇中的角色讓我深入人心不少。”

  談到母親節怎麽度過,邱芷微表示會祭拜外祖母,“因為母親節也是她的忌日,她都已經離開我十幾年了。我記得她離開前,母親節和我壹起吃飯時好開心。在被問到怎麽同媽媽慶祝時,邱芷微回答“講起和媽媽壹起吃飯很好笑,她完全不記得這個日子,都是因為先記得我說去拜祭外祖母,她也好開心我記得外祖母,她說比收我禮物更開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