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只以《踏血尋梅》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激動表示:“其他入圍者都太厲害,覺得不可能是自己!”坐他身旁的金燕玲告訴他平常心,郭富城[微博]用自己的座右銘提醒他勝不驕、敗不餒,“我和郭富城私下吃過很多次飯,都沒有好好感謝他,在臺上致詞終於可以正式謝謝他。”他也表示,郭富城就像他的哥哥壹樣。

  白只在片中飾演分屍挖內臟的殺人犯,他為該角色準備四年,揣摩陰鬱角色入戲深,家人都害怕他,“家人不知道我在拍什麼,只知道我跟郭富城在拍戲,但有覺得我怪怪的。”白只說,有時深夜閉上眼睛,電影中的畫面就會浮現在腦袋。白只誇春夏是活潑、可愛的少女,私下常逗她玩,他也希望春夏能拿下最佳新演員。

  最後,其致謝稱:謝謝評委,謝謝金馬,謝謝監制和導演,對不起我想講廣東話(轉臺)感謝城城,我是壹個nobody,但是妳沒有看低我,非常照顧我,真的很感謝妳。感謝燕玲姐,感謝妳無私的分享,能和妳壹起創作很開心呢感謝香港演藝學院的所有老師,感謝我的師兄師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vd影片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