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吻隱者》主創見面會在清華大學舉行。李燕寧、譚卓、李至正、孫亦沐等眾主創現身,與現場觀眾們分享影片拍攝背後的故事。譚卓笑稱與李至正私下毫無聯系,因為自己曾經被“嫌棄”,“我和他的吻戲很多,結果接完吻之後他竟然送了我壹瓶唇膜,送女孩子這個是在嫌棄我嗎?”

  電影《吻隱者》講述了青年樂手文峰(李至正飾),在雪山腳下偶遇神秘女朵拉(譚卓飾),二人在壹次意外的邂逅中壹吻成癮,由此卷入了壹段隱秘高原絕戀傳說的故事。 

  李至正與譚卓在電影中上演唯美愛戀,然而現實中兩人卻互相“嫌棄”。當被問及到兩人私下聯系是否頻繁時,譚卓則笑稱兩人根本不熟:“我們拍完戲之後就再也沒見面了,因為他之前做了壹件事很傷我自尊。我和他的吻戲很多,結果接完吻之後他竟然送了我壹瓶唇膜,送女孩子這個是在嫌棄我嗎?”

  對此,李至正則反駁兩人私底下相處其實挺愉快的。除此之外,他更是透露自己接這部戲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譚卓:“我剛開始都沒有看劇本就和導演談了,聽導演說女主角定了是譚卓。之前沒有合作過,於是我就上網搜了搜,發現很漂亮,又有很多吻戲我就同意了,結果壹見面她對我的態度不太好。”

  影片中有部分在西藏取景拍攝。而主演孫亦沐在這裏也經歷了很大的高原反應:“我每天都在克服高原反應 ,基本上是百分百的時間,壹直在吐壹直在吸氧,每天都很暈。”

  譚卓對此也表示在西藏拍攝期間基本上每個人都經歷了高原反應,但自己卻有應對妙招,那就是心理暗示,“我壹直在心裏告訴自己不要在乎它,我是主演,我要是有了高原反應會影響所有人的進度。”

  而除了高原反應,在西藏拍攝期間面臨的另壹問題則是生活環的境不方便,沒有信號也沒有網絡。對此,譚卓則表示空閑的時候大家基本都在玩遊戲:“我特別喜歡玩殺人遊戲 ,也算是這個遊戲當中的高手了。”而當被問到誰玩的最差時,譚卓則開玩笑道:“和他們玩都是出於我的善意,只能說我本人絕對不是高貴妃那個段位的 。”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