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懸疑電影《我是證人》票房突破2億,回顧本片的公映征程,《我是證人》壹路高能,在公映11天之後還實現排片逆增長。據悉《我是證人》由韓國導演安相勛執導,楊冪[微博]、鹿晗[微博]、王景春領銜主演,劉芮麟、賴藝主演,朱亞文[微博]特別出演。

  首周末票房沖入全球榜單

  《我是證人》於10月30日公映,在上映當周,本片便以1920萬美元(1.23億元)的票房成績殺入全球周末票房榜單,位列第5名,僅次於《007:幽靈黨》、《火星救援》等好萊塢強片,也成為唯壹壹部進榜的非好萊塢影片,更創下了同類型影片的開畫紀錄。

  回顧《我是證人》的上映之路,就像是壹場驚奇歷險,自10月30日空降冷清的電影市場之始,便以破冰之姿為萎靡的票房大盤迅速註入活力,不僅61小時票房破億,更持續四天蟬聯票房冠軍,在11月3日、4日,憑借其過硬的品質和口口相傳的優質口碑,抵抗住《絕命海拔》、《移動迷宮2》兩部3D進口大片的夾擊;11月6日之後,雖然多部新片輪番襲來,但《我是證人》依然在亂局中站穩腳跟,更在長線上映之後實現了排片的逆增長。在昨日,影片票房破2億之後,眾位主創集體在微博上送上暖心感謝,感恩觀眾溫暖的支持。

  社交網絡熱度持續高漲

  除了票房表現持續堅挺之外,《我是證人》在社交網絡上同樣熱度不減,不僅12天蟬聯微博熱議日榜冠軍,更蟬聯兩期周榜冠軍,還實現周點評增量第1、周話題閱讀量第1的好成績,影片好評和話題指數均鶴立雞群,遠高於同期在映影片。

  社交網絡熱度持續不減正是來源於觀眾對影片品質的肯定,有影迷觀影團給《我是證人》打出9.13的高分,認為這是壹部“良心之作”;有資深影迷對演員們的表現給予盛贊:“別再說大冪冪不會演戲了,大冪冪終於與角色融為壹體,不再狗血瑪麗蘇、不再裝傻扮天真,朱亞文變態也能帥,成第壹代變態男神;鹿晗分明就是林沖,壹切都流暢自然、壹氣呵成、且層次分明”。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