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工科恩》改編自前摩薩德特工伊萊·科恩的真實故事,他在20世紀60年代初成功潛入敘利亞,成為壹名臥底。科恩與野心勃勃的軍方領導人以及他們富有的朋友關系密切,從而在敘利亞最大的反以色列秘密行動中贏得了超乎尋常的信任。

       在劇集中,榮獲艾美獎提名的薩莎·拜倫·科恩(《誰是美國?》)飾演伊萊·科恩,他壹心只想為國家服務,由於工作極為出色,這讓他很難擺脫雙重身份。近日時光網獨家專訪了薩莎·拜倫·科恩,聽他詳細介紹關於這部劇臺前幕後的故事。
       

《特工科恩》海報

時光網:參演本片之前妳是否了解他的故事?

       薩莎·拜倫·科恩:是的,每個猶太小孩應該都聽過的他英雄事跡。在我小時候,我爸買了壹本《Our Man in Damascus》,那是壹本關於科恩的書,我記得小時候在書架上看過這本書,但是從來沒有讀過,我爸去世後,我才讀了這本書,巧的是我現在又拿到了這個角色。

       這個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他原本只是壹個普通的會計,在超市上班,然後摩薩德特工選中了他,並派他以百萬富商的身份去阿根廷做臥底。

      在那個時代的百萬富翁就相當於今天的億萬富翁,他要扮演這樣壹個角色,然後他被安排到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原本他只需要看報紙聽電臺就行了,但是他很聰明,很有人格魅力,他大膽冒險,最終壹路爬到了敘利亞國防部副部長的位置。

       所以他真的是二十世紀最成功的間諜,但他原本只是壹個普通的超市會計,這種現實中的超級英雄故事,讓我很著迷,而且他最終拯救了自己的國家。因為他獲得的機密信息讓以色列在1967年的戰爭中獲勝。

       時光網:在妳之前的偽紀錄片喜劇作品中,妳經常要觀察他人,讀取他們的反應,這是否和間諜有某些相似之處?

       薩莎·拜倫·科恩:我們和真正的間諜有過交流,沒錯,兩者之間確實有共同之處,當我入戲的時候,不管是演Ali G,還是波拉特,還是最近的《誰是美國》中的角色,和真人在壹起的時候,妳要確保不讓他們看出破綻,壹旦他們看出妳是演員,采訪就泡湯了。

      伊萊科恩也是壹樣,只不過他維持了整整五年的入戲狀態,他就像我們最優秀的演員,像丹尼爾·戴·劉易斯能保持入戲三個月,這家夥保持了五年,而且沒有被人看穿,他最後被抓是因為發電報出問題,而不是因為他露出破綻,五年來他的表演沒有壹絲破綻,在我看來真的很厲害。

       時光網:劇中伊萊說自己做了噩夢,但那不是屬於我的噩夢,他是以另壹個身份做的夢,妳自己有沒有入戲太深的情況?

      薩莎·拜倫·科恩:有的,我在《布魯諾》裏面演的是壹個奧地利同性戀時尚人士,其中有壹場戲是在鐵籠裏格鬥,當時有大概兩千名觀眾在現場觀看格鬥,我的律師告訴我,不管妳幹什麽,千萬不要挑架,因為這會觸犯聯邦法律,妳會被判三年監禁,因為這會引發暴亂,而且我是在別的州拍攝。

      但是我在現場徹底入戲了,我向所有觀眾挑戰,讓他們來打我,我以為沒人進得了籠子,結果壹個身材彪悍的大漢沖上來,翻過鐵籠,跳上擂臺,開始向觀眾歡呼,我趕在他上來揍我之前逃出去了,那時我才跳出角色。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