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曉、李進榮、海陸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家和萬事興》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劇中李進榮飾演壹位正直善良溫情貼心的富家長公子劉嘉誠,不同於此前富二代角色就是要霸道、狂傲的既定路數。

  該劇以劉氏家族“豪門婚姻”作為背景,以劉家大兒子劉嘉誠(李進榮飾)受傷失憶後,被單親媽媽張映雪所救為情感線索,講述了劉氏家族和張家兩姐妹在經歷了陰謀、離異、情變等種種考驗,親情、友情、愛情之間的矛盾和取舍之後,最終大團圓的情感故事。

其中,李進榮的富二代角色近乎完美,醫術精湛、高大帥氣為人正直。“這個角色身上有很多屬於傳統中國男人的東西,生性善良、個性堅毅、對家庭盡職盡責。”如此討巧的壹個角色也讓李進榮通過該劇大大漲粉,尤其是俘獲了不少女粉絲的芳心。

  有評價說,李進榮的外形儒雅帥氣,但既不是“鮮肉”又不是大叔的年齡段也稍顯尷尬,“我沒有覺得我會和他們之間有什麽競爭。畢竟年齡段不同,演繹好成熟男人的智慧與力量,才是我的重點。”

  其實,李進榮此前也曾主演過華策影視出品的多部劇目,像《百萬新娘》、《新洛神》等,只不過壹直是“戲有收視人卻不紅”的狀態。對此,李進榮的心態是,“演員只是壹種職業,附帶的光環不是我最看重的。所以戲是出演了不少,但在宣傳上以前我壹直都沒有在意。所謂的成不成名,我的態度是,不迎合、不拒絕,做好自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