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東京銀座國際電影節(TOKYO FILMEX)在日本閉幕,陳可辛導演執導的電影《親愛的》斬獲“最受觀眾歡迎獎”(Audience Award)。

  得知獲獎時,陳可辛導演正在香港慶祝生日,他感慨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並透過電影節組委會致謝說:“這個獎來的晚了壹年,但卻又剛剛好。”

  趙薇[微博]素顏不簡單 最受觀眾歡迎獎剛剛好

  由北野武創辦的東京銀座國際電影節壹直以來標榜“作家主義”,以亞洲為重心,發掘有想法、有創作精神的電影。

  本屆電影節,電影《親愛的》受邀舉行展映,陳可辛導演在電影節主席、日本著名制片人市山尚三的主持下,與日本觀眾進行了映後交流。

  席間,有觀眾提到趙薇在片中的素顏很美,比她在其他的電影裏的扮相更美。陳可辛致謝說,很高興日本觀眾能夠欣賞這樣壹種素顏美,而不是簡單地用“老”、“土”這樣的詞匯形容“李紅琴”的形象。

  他還打趣爆料,透露趙薇是第壹個答應素顏來拍就真的素顏上陣的女演員:“有很多女演員答應素顏,可實際還是化了妝。”

  昨天,陳可辛在給電影節組委會的致辭中說:“非常感謝東京銀座電影節給我頒發這個獎項,以及在過去的幾天裏,讓我透過與觀眾的交流、與媒體的互動,重新觀看了我的電影。《親愛的》在我的心裏是占據著特別地位的壹部電影。‘最受觀眾歡迎獎’以壹種最好的方式讓我再次確認成為壹名電影導演的信念,沒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再壹次提醒我,我為何做著如今做的壹切。謝謝東京銀座電影節以及電影節的觀眾!”

  明年1月日本公映 山田洋次盛贊《親愛的》

  《親愛的》在電影節放映期間,日本著名導演山田洋次還專程探班陳可辛導演。

  說到《親愛的》,山田洋次稱贊該片是“對中國人當下日常生活的生動描述,是壹首悲傷與快樂的變奏曲。導演對影片的掌控和把握令人印象深刻”。

陳可辛導演感謝同時也透露山田洋次是他“最敬愛的日本導演,沒有之壹”,並特地用微博記錄下激動時刻,發出三張與山田洋次導演的合照,附文寫道:“(山田洋次)是我爸爸妹妹和我的偶像。84歲,和我爸爸同年,還每年拍電影。永遠的社會觀察,人文關懷,舉重若輕的為日本近代史書寫筆記。”

  陳可辛導演還透露,此次在日本逗留期間,能夠與電影《甜蜜蜜》時期的日本發行團隊重聚,也是壹件極為難得的事情。而這份情誼和老朋友們對電影共同的熱愛也是他去參加本屆東京銀座電影節的壹大動因。

  據悉,電影《親愛的》已定名為《最愛的孩子》,定檔2016年1月16日在日本上映。

  獲得東京銀座電影節“最受觀眾歡迎獎”之前,《親愛的》已斬獲多項殊榮。包括:第71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非競賽單元展映片,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展映片,第34屆香港金像獎最優秀女主角,以及第21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優秀女演員獎、最優秀劇本獎。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