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將至》。導演董越上臺感謝制片人與合作夥伴,以及湖南衡陽這塊風水寶地,讓這部影片有了好的成色,同時他也向主演段奕宏、江壹燕表示感謝,他們貢獻了精彩的表演。

  董越感言:非常感謝評委會給我這個榮譽,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臺上。我非常幸運能遇到我現在的制片人肖乾操先生,因為他我開啟了自己的電影之路,有了拍電影的機會,非常感謝所有投資人所有投資夥伴,不好意思我有點激動,感謝臺下的投資夥伴包括今天沒來到現場的合作夥伴們,沒有妳們的支持我不可能走到今天。感謝衡陽這塊風水寶地讓我們的電影有了這樣的成色,感謝主演段奕宏先生和江壹燕小姐,因為他們的表演這部電影有了不壹樣的形象。感謝我的家人我的太太我的兒子,妳們讓我有了強大的力量和動力,讓我有勇氣面對壹切困難,謝謝這個美麗的城市謝謝東京電影節。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