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風雲3》昨日在京首映,影片導演及監制劉偉強[微博]、王晶[微博]以及主演周潤發、張學友、張家輝、劉嘉玲[微博]、李宇春、向華強等主創亮相。雖然主演劉德華沒能到場,但現場壹直在播放劉天王為《澳門風雲3》演唱的新版《恭喜發財》,有意思的是,其中還融入“夏洛”惡搞版的《咱們屯裏的人》,王晶爆料,這個創意是劉天王自己想的。

  發哥抖機靈

  此前劉德華在發布會上吐槽發哥,紅了壹輩子,壹直擋後輩的道。當時被問到如果發哥掉水裏,自己會不會施救,華仔不假思索,立即回答,當然不救,而且誰救他打誰。這次又有記者拿出同樣問題考驗發哥:“當劉德華和張學友壹起掉在水中先救誰”時,發哥回應說:“我先跳海,我遊泳技術相當好,我在水裏潛壹個小時不呼吸,很厲害的。”

  發哥見龍五,心情很復雜

  已有十多年沒在大銀幕上露臉的向華強表示,這次依然在片中飾演“龍五”,“我不是隨便出來演戲的,壹出來肯定轟動!”周潤發表示,向華強在二十多年前就是自己的老板,“我心裏很敬佩他,雖然是拍電影,但舊的老板在我面前出現,我壹開始有點兒緊張,後來壹想他是龍五,壹下好很多。”此次,向華強之子向佐在片中飾演“龍十五”,他表示沒想到第壹次跟父親合作就演喜劇,“他原來那麽有喜劇天賦,弄得我經常笑場,結果總被導演罵!”

  學友見發哥,感覺很恐怖

在片中飾演大反派“易天行”的張學友表示,《澳門風雲3》是自己二十多年後首度與周潤發合作電影,但對這次合作的印象只有壹個——“很恐怖”,“因為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了”。張學友介紹這次在片中的造型很有“看頭”:“我想所有的導演都覺得我短發不好看,也希望我留長頭發,但我真的留不長,沒辦法。所以他們就在造型上,幫我做壹些改變。”他透露飾演的角色做任何事都只有壹個目的,就是為了劉嘉玲飾演的“莫愁”。“但就跟現實中壹樣,壹直喜歡她卻永遠追不到她。”劉嘉玲聽罷馬上回應:“妳早說嘛!”張學友感嘆:“不行,畢竟我跟梁朝偉[微博]是好朋友。”

  春春大爆發,演戲沒尺度

  李宇春此次在片中飾演賭神表妹“高菲”,她直言能和大牌合作“幸福指數很高”,也透露入組後第壹個主動跟自己打招呼的是張家輝。“他告訴我,我們是搭檔,不要緊張。”她還透露說自從劇組拍攝開始,她就和華哥(劉德華)、家輝哥經常在壹起,“大家經常開玩笑,會去唱歌,包括和學友哥打乒乓球和發哥壹起吃東西。”李宇春隨後對於自己接戲的尺度問題,也給了壹個有“尺度”的回答:“我是壹個沒有什麽尺度的人,是大家覺得我有尺度,其實我自己是沒有尺度的人。拍這個戲,我整個人都已經要爆發了。”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