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將於年內退出演藝圈的瀧澤秀明參加中居正廣主持TBS節目《中居正廣致星期五的微笑特別節目》,談及網上流傳的不和說法,用玩笑打破傳聞。


  瀧澤秀明作為嘉賓出席,中居正廣提及網上傳聞說:“我跟朋友說妳要來參加節目,結果他們說,‘妳和瀧澤君不是關系不好嗎?網上都爆出來了。’妳知道嗎?”瀧澤秀明笑著說:“知道啊。”中居正廣壹句“說就說唄”讓錄制現場的人笑了,也打破了不和的說法,他接著故意面對鏡頭說:“其實我們比大家想象中的關系更不好。”瀧澤秀明吐槽說:“幹嘛說反話!”中居正廣說:“因為妳是我可以開玩笑說關系不好的後輩啊。”

  另外兩人還談及瀧澤秀明的引退,瀧澤秀明說:“其實宣布要引退之後,第壹個給我打電話的就是中居君。”中居正廣說:“我不知道瀧澤和今井的聯系方式,所以是通過經紀人聯系的,不只是瀧澤,我也聯絡了今井翼,他們都說做好了準備才做出這個決定,聽到他們親口確認是最重要的。我認為他們要好好向支持瀧與翼的粉絲說明這件事。”

  瀧澤秀明說:“中居君那時候跟我說過,瀧與翼現在留下的是壹個逗號,要好好畫上壹個句號才可以,那番話很重,雖然很重但是我們必須要好好做到才行,所以我和翼決定要壹起參加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這次參加節目也是中居君讓我來,感謝。”節目播出後,觀眾紛紛稱贊中居正廣是壹位好前輩。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