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王毛》12日晚在京舉行看片及映後交流會,主演王大治、葛曉鳳、郭金傑、徐箭、童振軍亮相。電影以抗日題材為背景,用黑白影片、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現了狗剩(王大治飾)對愛情的無限追求。導演趙曉溪坦言,電影拍好近兩年時間改了五次檔期,270多萬元的小成本並不算商業模式,但是王大治不談片酬,就是想演。在《瘋狂動物城》等多部影片的擠壓下,《我不是王毛》排片率很少,導演希望能在這個檔期多待壹些時間。

  新晉女演員葛曉鳳在電影中飾演王大治追求的女友,她表示生活中和角色壹樣,都有點高冷,還爆料有壹場男男接吻的戲就是王大治主動要求改的。從演藝轉行演員的郭金傑在片中“被王大治強吻”,笑稱:“觀眾喜歡,我有點付出也值得。”還自稱不如王大治付出的更多,“他把全裸都奉上,怪不得得了‘影帝’,零下幾度壹絲不掛。”

 該片已經於3月11日全國上映,曾連續在北京青年影展、歐洲萬象國際電影節、金雞百花電影節等國內外影展摘得榮譽,男主演王大治也獲得俄羅斯邦達爾丘克國際電影節的“影帝”。很久沒有新作品,王大治稱除了執導電影,也看了很多劇本,接拍《我不是王毛》是被角色感動了,“人物幽默卡通,為了心愛女人狂奔,跟我本人很像。能拿到獎項是幸福的事情。”目前嘗試當導演的他直言做演員配合好導演就行,當導演要處理太多人際關系。因為飾演草根角色被調侃與自己顏值“匹配”,王大治回應稱:“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任大家調侃,就像大家說我與楊臣剛、孫楠很像,調侃不能買票回家,就因為我們太像。調侃不重要,大家高興就行,我只是壹個演員,主要是把戲演好就行。”片中為了追女人連命都不要,之前他也壹度因為與董潔的戀情陷入低潮期,被問到如今現實的愛情觀,王大治也表示自己跟角色很像,“愛情在我眼裏永遠是美好的,如果愛了就大聲說出來。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