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星大跟班》明(17日)將播出「職業美女來聯誼」單元,邀請陳為民、馬國賢、大根跟曾子余及他們的媽媽們跟八位不同行業的正妹來聯誼。先由媽媽們的自我介紹、互相提問,最後則是大家各自寫出心儀對象,成功連線才有進壹步認識機會。有趣的是,正妹們紛紛對大根媽提出各式問題,心儀對象卻不約而同選擇陳為民,讓大根媽故作氣憤道「我要帶兒子下班了!」陳為民媽媽則笑稱「沒想到我這個醜兒子這麼多人喜歡?」壹旁的陳為民不甘願大呼「我不醜,我很帥!」現場立刻爆出大笑!

《小明星大跟班》明(17日)播出的「職業美女來聯誼」單元,吳宗憲笑說可藉這個機會多了解孩子壹點,「不然有時候她跟別人去泡湯,妳是最後壹個知道」笑虧女兒Sandy之前的泡湯事件,他笑說「還以為只有我可以十指緊扣,原來『手』已經被處理了!」嚇得Sandy立刻跟爸爸牽手,求饒表示「給妳牽回來嘛!」現場四位星媽分別開出心目中理想媳婦的條件,其中大根媽強烈希望大根另壹半的血型是O型,才能好好管教大根,竟被兒子笑說「不如下降頭比較快。」現場正妹們對大根媽提出許多問題,大根媽因此以為大根很受歡迎,沒想到最後在選擇心儀對象時,大根竟壹票也沒有得到,出乎意料的結果,讓大根媽故作氣憤拉著大根表示「我要帶兒子下班了!」笑翻現場所有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