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生活家》新的壹期將於今晚21:40在浙江衛視[微博]準時播出,在新年來臨之際,嘉賓王力宏[微博]、李琦[微博]與館主楊瀾[微博]、管家陳歡齊聚生活館壹起寫對聯、猜燈謎,也都拿出了自己拿手的絕活兒。更在生活館暢談事業、家庭、朋友及個人的種種變化。最後在鍋碗瓢盆的交響樂中結束了此次歡快的聚會。

  王力宏現在已經是兩個可愛女兒的爸爸,在育兒觀點上,王力宏說他壹直堅持愛的教育,兩個女兒不管對什麽,從來都沒有比較,都是最好和最愛。對於女兒的要求,王力宏更是有求必應, “我沒有想過,小孩子現在跟我說‘爸爸妳是壹只大狗’我就說’對對對’,就給她趴上,她就騎到我的背上很開心。我在想怎麽會突然變化這樣?想都沒有想到,壹種本能反應。”。


  雖然身在美國長大,但是每年新年和春節,王力宏壹家也會保持中國節日的壹些傳統。在提到年夜飯時,王力宏爆笑講述在海外過新年時父親的下廚秘籍:“父親是特殊的廚師,認為壹切都可以用微波爐來搞定,”王爸爸在廚房也是創作型選手,喜歡用微波爐去嘗試烹飪壹切美味。而李琦在中國的春節是壹定要回家陪爸爸媽媽的。提到媽媽的驕傲,李琦幸福滿足地說到,媽媽是自己的鐵粉兒,鐵到壹天十條朋友圈去“炫耀”自己的兒子。

  超級奶爸王力宏在生活館大秀幸福,稱自己在太太生產完會親自下廚煲補湯做月子餐。在生活館現場,王力宏與李琦為大家做起了意大利面。李琦的刀工可圈可點,而王力宏做得很“隨性”。在品嘗兩位的美食作品時,王力宏爆料自己小時候開始學鋼琴其實是被“騙”著學的,因為媽媽的智慧自己才被吸引著走上音樂的道路。在陳吉慶、周倩飛、楊麗娟和趙苗苗四位“大廚”到場後,開始了壹場“廚房餐具的打擊樂”表演。生活中任何壹個東西都可以成為藝術的來源,因為生活的藝術無處不在。《妳好!生活家》今晚21:40將在浙江衛視精彩播出,不見不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